中科大计算机苏黎世联邦理工,从国内top10到世界top10-苏黎世联邦理工offer到!...

—滕慧芝武汉前途欧洲部留学顾问

国内985院校英语专业毕业,硕士就读于法国精英高等商学院,在欧洲生活学习工作3年多,回国后一直专注欧洲高端留学,精通欧洲各国留学业务

L同学去年年初找到我的时候还是有些许不自信的,担心自己没有书读。最开始我从一个整体规划的角度帮他分析了一下现在各个国家留学的特点,以及学生自身的优劣势。结合学生自己的学术追求,我们方向最后是锁定在了欧洲名校里面。

L同学最开始想申请荷兰的代尔夫特,因为这个学校专业我们也有过成功案例,针对学生现有的背景也还是挺有信心的。但是作为一个有责任的留学顾问,我们工作的宗旨并不是说把学生送进一所学校就可以,而是应该尽我们所能,力所能及帮学生匹配&申请到更好的学校。

所以我跟学生提出了冲刺欧陆第一名校-苏黎世联邦理工,以代尔夫特作为保底的方案。确定了方案之后,我们也是针对学生的各个背景提升进行了规划指导,包括雅思学习,GRE复习&报考,加上像欧洲这名校近几年都越来越看重学生的国际化背景,所以我们也建议学生利用最后一个暑假参加国际项目以提升自己的整体背景。

在L同学的整体准备和申请中,作为指导老师我最大的感受是:

- 在留学申请的路途上,一定首先要方向对,在考虑出国的最开始就要充分了解自己的目标国家及院校专业的特点,而不是什么都不清楚就盲目备考语言。

- 其次就是执行力,老师可以帮你指明方向,也能帮助你少走弯路,但是并不能替你学习考试,所以在留学的过程中,要一步一个脚印,提前准备,打好基础。

-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心态一定要放好。过多的焦虑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东西,认真复习提前出分早早拿到offer才是王道。

-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