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计算机课,吉林省榆树市弓棚镇武龙中学校七年级信息技术:第九课 Excel表格计算 教案+课件 (2份打包)...

ID:8701298

分类:

吉林

,

2018

资源大小:2626KB

资料简介:

课 题Word表格 课型新授课第 1 课时教材分析本节课内容是长春版《信息技术》第九课的内容,学习制作word表格不仅可以巩固前面已经学过的文字编排知识,同时为学习其他图表处理软件打下基础。学情分析学生通过前段的学习,对Word操作界面已比较熟悉,文字处理能力有一定的基础。但我把本节课设计为综合实践应用及能力提高部分,所以个人能力相对要弱一些,于是我采用 “任务驱动”教学形式。所定教学目标是:让学生学会使用Word来制作、编辑表格;以课程表为引子,培养学生观察、思考、探究、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对美化好的课程表的欣赏,引起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在讨论问题的同时学会主动学习。通过小组(同桌)协作学习,促进协作式学习,培养与他人沟通的能力。教学目标[知识目标] :

(1)了解表格中的基本概念及生活中表格的应用;

(2)掌握在word文档中创建表格的方法;能熟练编辑制作的表格。

[能力目标] :

在利用菜单操作及实际绘制的过程中,了解绘制表格的方法,熟悉制作表格的过程。

(2)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研究能力、观察能力、和实践操

压缩包中的资料:

吉林省榆树市弓棚镇武龙中学校七年级信息技术:第九课 Excel表格计算.doc

吉林省榆树市弓棚镇武龙中学校七年级信息技术:第九课 Excel表格计算.ppt [来自e网通客户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