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f格式怎么打开_干货:pdf转换器简单、好用,还能在线互转文件格式

平时,大家接触pdf文件比较多,这种格式文件的传送、打开速度快。不过,pdf文件有一个特点,就是难以编辑。当文件内容出错,或者需要更改时,我们要把它转换成为其他格式文件(例如word文档、excel表格、ppt文稿等)。

7d3c8dd88b7ca169f413cdb8d2ecc4fb.png

还没加入职场的时候,接触、处理文件少,我不知道怎么转换pdf文件格式。后来,我使用迅捷PDF转换器,这款软件有app、pc以及web这3个版本,可以在线互转文件格式(包括常见的pdf转word操作)。接下来,我分享一下这款软件的用法,大家一起来学习pdf转word的技巧。

pdf转word的技巧

首先,我们学习下pc版软件的使用方法。进入软件详情页,小伙伴们先来简单了解下它:这款软件支持几十种文件格式在线互转,除了转换文件格式,还可以对pdf文件进行更多操作。需要实现pdf与word互转、pdf与jpg互转、pdf与excel互转等操作的话,把软件获取到电脑,就可以使用它啦。

681c3deedf45fdd705fb568a013ed692.png

在【pdf转换】页面中,有一个【文件转word】功能,把要转word的pdf文件给打开。除了把pdf转word,这款软件还可把pdf转图片、excel等。软件跳转页面后,这里有很多转换选项要设置:转换格式(docx、doc)、转换模式(编辑优先、格式优先)。对转换页码进行选择后,开始转换pdf为word。

e41440a5d01e2d51763f9a8915c68a69.png

现在,我们来看看web版网站怎么在线转换。打开电脑浏览器,进入软件网站,在【文档转换-pdf转word】页面中完成以下操作:把相应的pdf文件打开,设置转换选项之后,把pdf转换成为word。

aa8440318e9ba83cfd5d9b048eb29cbf.png

看完上文,小伙伴们知道怎么在线互转文件格式了吗?除了互转pdf文件与word文档的格式,使用以上方法,大家还可以进行更多文件格式互转操作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