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卡服务器远程文件共享,服务器配置 > 客户端访问 > Exchange ActiveSync > Microsoft-Server-ActiveSync >“远程文件服务器”选项卡 (RTM)...

服务器配置 > 客户端访问 > Exchange ActiveSync > Microsoft-Server-ActiveSync >“远程文件服务器”选项卡 (RTM)

08/07/2014

本文内容

适用于: Exchange Server 2007

上一次修改主题: 2007-06-12

Exchange ActiveSync 客户端可以访问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和 Windows 文件共享上的文件和网站。可以使用“远程文件服务器”选项卡配置允许和阻止 Exchange ActiveSync 客户端设备访问的文件服务器。

阻止列表

单击“阻止”按钮可以配置拒绝客户端访问的服务器的主机名列表。

阻止列表优先于允许列表。若要将主机名添加到阻止列表中,在“阻止列表”对话框中键入主机名,然后单击“添加”。若要将主机名从阻止列表中删除,选择该主机名,然后单击“阻止列表”对话框中的“删除”按钮。

允许列表

单击“允许”按钮可以配置允许客户端访问文件的服务器的主机名列表。

若要将主机名添加到允许列表中,在“允许列表”对话框中键入主机名,然后单击“添加”。若要将主机名从允许列表中删除,选择该主机名,然后单击“允许列表”对话框中的“删除”按钮。

如果在允许列表和阻止列表中均指定了某个主机名,则将阻止客户端访问该主机名上的文件。

未知服务器

使用此列表指定如何访问未在阻止列表或允许列表中所列出主机名的文件。默认值为“允许”。

输入应视为内部后缀的域后缀

使用此选项可以将特定的主机名配置为内部主机名。单击“配置”按钮将主机名添加到“内部域后缀列表”中。

客户端尝试访问其中一个主机名上的文件时,Exchange ActiveSync 将使用内部网络访问这些文件,而不是尝试通过 Internet 访问这些文件。

详细信息

有关 Exchange ActiveSync 对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和 Windows 文件共享访问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下列主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