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应用还是用java开发的吗,浅谈鸿蒙应用开发JS与Java在手机APP中的混合开发方式...

4826ad4f88ea37b251227698ca3395b9.png

在进行鸿蒙应用开发中由于每个人的开发习惯不同,鸿蒙官方文档说明中也是支持多种开发方式,今天跟大家聊聊关于JS跟Java之间混合开发方式。

基本介绍

首先是因为我个人习惯使用JS进行页面开发布局,但是鸿蒙提供的Java API的功能比JS API的功能要强大,所以我选择用JS开发页面用Java实现逻辑交互,那么这两者之间如何进行通信就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好在官方文档中有关于JS API调用Java API 机制的说明,FA提供了三个JS接口分别为:

FeatureAbility.callAbility(OBJECT):调用PA能力;

FeatureAbility.subscribeAbilityEvent(OBJECT, Function):订阅PA能力;

FeatureAbility.unsubscribeAbilityEvent(OBJECT):取消订阅PA能力。

在PA端也有对应的接口其包含远端调用Ability和本地调用Internal Ability两种方式。

PA端调用Ability接口方式为:boolean IRemoteObject.onRemoteRequest(int code, MessageParcel data, MessageParcel reply, MessageOption option);

PA端调用Internal Ability 接口方式为:boolean onRemoteRequest(int code, MessageParcel dat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