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三计算机学哪方面知识,浙江哪个职业高中学校好

一、高铁

高铁专业在目前是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就业也比较容易,今后几年是中国高速铁路加速建设时期,高速铁路人才十分紧缺,按照高铁乘务专业人才按人车比150:1的比例计算在未来3到10年间,全国各大中城市将需求此类专业服务人才近20万人。由此可见,高级乘务人才和技术人才在未来是多么抢手,所以选择高铁专业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二、地铁

以前还没有地铁的时候,大家上班都是坐公交车或者开车,即使你早早地出门,可是你还是会迟到。到了后来有了地铁,你就会发现似乎迟到的次数已经没有那么多了,因为你和很多人一样都选择了坐地铁,地铁容纳量大,而且不会堵,这对上班族来说是很好的一个选择。如今很多城市都在利用着地下空间,来减缓路面交通拥堵的情况,在昆明,现在随处可见都在修地铁,这就导致后面会需要一大批地铁工作人员,所以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地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护理类

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大多来读中专的女生,都会选择护理类方面的专业,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护理类专业很好就业,而且涉及的范围比较广泛,例如可以在医疗、美容、制药等行业就业。可能大家会有这样的顾虑:中专学校毕业,一些医院会不会不认可?其实这种担心是有必要的,这就提醒你要选择一个好的学校了,据小编了解,云南新兴职业学院的医学类专业在很多医院都是被认可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四、幼教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知识水平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俗话说得好,人生要赢在起跑线上。如果刚开始你就输了,那后面还怎么比?带着这样的想法,大多数家长还是很愿意让小孩早早地就开始学习。如今幼师人才非常紧缺,有丰富行业经验和较高技术技能水平的从业人士都非常抢手。所以小编也很推荐大家去学这个专业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