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内部定义全局变量python_在函数内部没有办法定义全局变量。(5.0分)_学小易找答案...

【判断题】列表可以存放我们已经学习过的任何数据类型。(2.0分)

【单选题】已知列表 x = [1, 2, 3, 4],那么执行语句 del x[1] 之后x的值为____________。(3.0分)

【判断题】函数中的return语句一定能够得到执行。(5.0分)

【单选题】已知列表 x = [1, 2],那么连续执行命令 y = x和 y.append(3) 之后,x的值为________。(3.0分)

【单选题】三江源地处青藏高原的青海省,“三江”是指( )

【判断题】函数内部定义的局部变量当函数调用结束后被自动删除。 (5.0分)

【单选题】“中华水塔”是指( )

【其它】拿出一张A4纸,画轴零件图,画好后拍照放Word 画轴零件图作业.docx 上传

【单选题】设有 static char str[ ]="Beijing"; 则执行 printf("%d\n",strlen(strcpy(str,"China"))); 后的输出结果为 ( ) 。

【单选题】可以使用内置函数________查看包含当前作用域内所有全局变量和值的字典。(5.0分)

【单选题】以下程序段给数组所有元素输入数据,应在圆括号中填入的是 ( )。 #include int main() { int a[10],i=0; while (i<10) scanf("%d",( )); ... ... }

【填空题】表达式 sum(range(1, 10, 2)) 的值为____________(3.0分)

【单选题】What should you do if you have to break your company policy?

【判断题】函数是代码复用的一种方式。 (5.0分)

【单选题】_________命令既可以删除列表中的一个元素,也可以删除整个列表。(3.0分)

【单选题】Python内置函数_________用来返回数值型序列中所有元素之和。(5.0分)

【单选题】可以使用内置函数________查看包含当前作用域内所有局部变量和值的字典。(5.0分)

【单选题】下面哪个部位不属于女性的第二性征的描述的范围( )

【其它】完成课本4-12例子作业,做完后拍照上传

【单选题】下列程序运行时输入: abcd ( 代表回车符 ) ,输出结果是 ( ) 。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 char ss[10]="12345"; gets(ss); strcat(ss,"6789"); printf("%s\n",ss); return 0; }

【填空题】Python中用于表示逻辑与、逻辑或、逻辑非运算的关键字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请按顺序作答)(3.0分)

【判断题】在Python中,元组可以被赋值修改。( ) (2.0分)

【单选题】下列不能把字符串: "Hello ! " 赋给数组 b 的语句是 ( ) 。

【判断题】形式参数是函数创建和定义过程中小括号里面的参数(5.0分)

【简答题】对话1

【单选题】语句sorted([1, 2, 3], reverse=True) == reversed([1, 2, 3])执行结果为_________。(3.0分)

【单选题】女性在月经期应注意以下哪几点( )

【单选题】Python内置函数______可以返回列表、元组、字典、集合、字符串以及range对象中元素个数。(5.0分)

【判断题】extend() 方法则是将参数作为一个列表去扩展列表的末尾。 (2.0分)

【判断题】在函数内部,既可以使用global来声明使用外部全局变量,也可以使用global直接定义全局变量(5.0分)

【填空题】Python关键字elif表示__________和___________两个单词的缩写。(3.0分)

【简答题】对话2 P27_1_mp4.mp4

【填空题】已知 x = (3), 那么表达式 x * 3 的值为__________。(3.0分)

【简答题】对话4

【单选题】以下定义语句中,错误的是 ( )。

【单选题】青春期如何保护自己的乳房,以下哪几项是正确的( )

【判断题】在函数内部没有办法定义全局变量。(5.0分)

【单选题】Python内置函数_________用来返回序列中的最小元素。(5.0分)

【单选题】已知 int 类型变量在内存中占用 4 个字节,定义数组 int b[8]={2,3,4}; 则数组 b 在内存中所占字节数为 ( )。

【判断题】函数中必须包含return语句。 (5.0分)

【其它】尺寸标注-轴-作业.docx

【填空题】下面程序的功能是从键盘输入一行字符 ( 以回车结束 ) ,统计其中的数字、字母、空格和其他字符出现的次数(回车符不统计)。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char c, int sz=0,zm=0,kg=0,qt=0 ; do { c= ; if ( ) zm++; else if (c>='0'&&c<='9') sz++; else if (c==' ') kg++; else qt++; } while ( ); printf("zm=%d ,sz=%d ,kg=%d ,qt=%d\n", zm,sz,kg,qt- 1 ); return 0; }

【其它】画轴零件图作业.docx

【简答题】对话3

【单选题】在防洪计算中,水库本身的防洪标准为 P 1 ,水库下游地区防洪标准为 P 2 ,一般有( )

【填空题】表达式 sum(range(1, 10)) 的值为_____________(3.0分)

【填空题】表达式 sum(range(10)) 的值为________________。(3.0分)

【单选题】The word “backfire”in the last paragraph most probably means:

【单选题】下列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中,属于公益性项目的是( )

【判断题】定义函数时,即使该函数不需要接收任何参数,也必须保留一对空的圆括号来表示这是一个函数。(5.0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