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服务器会修改请求头,使用修改后的http头重定向http post请求到另一台服务器...

我正在使用Ruby on Rails。这里的要求是:客户端(由我开发的本地移动应用程序)将向我的Ruby代码发送一个http post请求,我的代码将添加一些额外的http头(基于某些业务逻辑),然后我需要“转发”或者将这个帖子请求“重定向到”另一个后端服务器(它有一个REST服务)并将其响应返回给客户端。使用修改后的http头重定向http post请求到另一台服务器

我已经能够编写一个机架中间件来拦截发布请求并添加额外的头文件。最初我以为我可以使用http重定向(状态码:307用于发布请求)。但问题是,额外的头文件可能会提交而不是,这是我的代码的整个点。因此,这个不是 http重定向或转发本身,它更像是转换请求。

我可以从我的代码使用网络http发出单独的发布请求。这工作。但我必须将传入请求中的数据传输到我的传出请求(例如表单数据,http头文件)。这个复制看起来有点乏味。

我更喜欢某种简单的“重新包装”(类似于http重定向或转发),即我将整个传入请求复制到传出请求,打上额外的标头并将其发送到目标URL并完成。我不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如果这样做,甚至是一个好主意。例如,HTTP_USER_AGENT显示了客户端的操作系统,浏览器类型,当我发出新的请求时,我可能不需要发送该消息。

或者,我只能复制应用程序特定的数据,因为它们都是后端服务器(此“重定向”的目的地)所关心的。但我反对在我的代码中对属性进行硬编码,导致与客户端(我们的本地移动应用程序)紧密结合。理想情况下,我只复制应用程序特定数据而不使用对其属性名称进行硬编码。这可能吗?如果是这样,怎么样?

任何意见,将不胜感激。 谢谢。

2016-05-16

Zack Xu

+0

看来,复制应用程序特定的HTTP标头和表单数据并不复杂,因为我认为这将是。所有应用程序特定的应用程序头文件都以“HTTP_”开头(如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317705/rackrequest-how-do-i-get-all-headers中所述)。表单数据可以通过request.POST(请求作为Rack :: Request的对象)访问。所以我不需要硬编码任何属性名称。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