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语言中的web tag,HTML标记,HTML Tag,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第一课基础

当我们畅游Internet时,我们透过浏览器所看到的网站,是由HTML(HyperTextMarkupLanguage)语言所构成。HTML(超文件标记语言)是一种建立网页文件的语言,透过标记式的指令(Tag),将影像、声音、图片、文字等连结显示出来。

HTML标记是由所括住的指令,主要分为:单标记指令、双标记指令(由,所构成)。HTML网页文件可由任何文本编辑器或网页专用编辑器编辑,完成后(以.htm或.html为文件后缀保存)将HTML网页文件由浏览器打开显示,若测试没有问题则可以放到服务器(Server)上,对外发布信息。

HTML文件基本架构

文件开始

...标题区

标头区结束

本文区内容

本文区结束

文件结束

网页文件格式。

标题区:文件标题须使用在标头区内,可以在浏览器最上面看到标题。本文区:文件资料,即在浏览器上看到的网站内容。

注意事项

通常一份HTML网页文件包含二个部份:

...标头区、...本文区。而和代表网页文件格式。

习惯上一个网站的首页名称通常订为index.htm或index.html这样只要浏览网站,浏览器便会自动的找出index.htm文件。

第二课字体

我们在这里将要谈的是有关文字的标记,包括字体大小、颜色、字型...等变化,适当的应用可以增加页面的美观!  常用字体标记...标题,设定标题字体大小,n=1(大)~6(小)会自动跳下一行。通常用在如章节、段落等标题上。如:

标题

标题如:

标题

(标题置中)标题...粗体字。如:粗体字粗体字...斜体字。如:斜体字斜体字...加底线。如:加底线加底线...横线(表示删除)。如:横线横线...打字体(固定宽度文字)。如:打字体打字体...上标字。如:字体上标字字体上标字...下标字。如:字体下标字字体下标字<...>注解(不会显示在浏览器上),可以多行。如:  设定字体大小、颜色、字型  有关设定文字的方法共有以下几种:  1.设定HTML文件主体文字颜色。标记。  如:...或     ...  2.设定基本字体大小、颜色、字型。...标记。  3.设定字体大小、颜色、字型。...标记。...设定基本字体,SIZE=1~7,1(最小)7(最大)。如:基本字体大小为4基本字体大小为4如:设定颜色设定颜色如:设定字型设定字型...基本字体加大。如:基本字体大小为4,加大为5基本字体大小为4,加大为5...基本字体减小。如:基本字体大小为4,减小为3基本字体大小为4,减小为3...设定字体大小、颜色、字型,SIZE=1~7,1(最小)7(最大)。如:字体大小为4字体大小为4如:基本字体大小为41字体大小为5-2字体大小为2...  基本字体大小为4 1字体大小为5   -2字体大小为2如:设定颜色设定颜色如:设定字型设定字型  注意事项  1.设定字体的大小分:绝对SIZE如:和相对SIZE如:(以BASEFONT设定的字体大小做加减)。  2.设定字体的颜色可以是颜色名称或#RRGGBB表红绿蓝强度(00暗~FF亮)。#RRGGBB所代表的是红、绿、蓝三原色,每一色由两位十六进制的数值表示(即十进制0~255)。十六进制:0、1、2、3、4、5、6、7、8、9、A、B、C、D、E、F。  3.设定字体的字型会按照顺序找出显示的字型,若找不到则以系统预设字型显示。

第三课表格

表格是HTML的一项非常重要功能,利用其多种属性能够设计出多样化的表格。使用表格可以使你的页面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使页面更加整齐美观。  常用表格标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