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7火狐浏览器上不了网_明明连上WiFi却上不了网?教你几种方法,让你永不断网...

智能时代的崛起,wifi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甚至就连上班的第一件事也从打开电脑变成了打开手机wifi阅览新闻,当然有时我们也碰到一些bug发生,就是已经连上了wifi,却不能正常的上网,甚至连网页都打不开,而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种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及如何解决。

cca9f6fddffa6be9786145149cb6b5e0.png

1、无线网本身出问题

这个问题虽然很少出现,但依旧是我们值得注意的点,例如,网线松了或者wifi频率没有设置好等等。虽然平时几乎遇不到,但这也是我们第一时间要去观察的地方,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如果你是路由器用户,就看一下自己的电脑或者其他人的手机连接网络是否出现问题,如果都可以上网,那么说明网络和路由器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0e67f64b018ee97dd67247adc9e61a7a.png

2、无线网络IP地址不匹配

这个情况还是蛮常见的,有时我们手机连接wifi和路由器中设定的wifi会出现不匹配情况,而电脑网络就会验证手机认证IP错误,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的话,只需要查看一下家里的IP地址,然后在手机wifi设置里面进行修改就可以了,或者开启飞行模式,关机重启,在关闭飞行模式就好了。

145a62379e582d4aacca603f05d4754f.png

3、无线路由器设置了高级安全

相信大家所使用的路由器基本上都有密码,而防止别人蹭网,很多通信人员在设置路由器时,加入了高级安全设置。一旦开启了该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绑定过的手机、电脑才可以连接使用。而未绑定Mac的设备,即便连接上,也不能上网。

f2751895409ac535ff952dbe7ddbaad6.png

遇到这种问题,需要登录无线路由器看看是否开启了Mac绑定功能,如果有的话,你可以增加手机Mac或IP地址绑定,当然也可以关闭IP或者MAC绑定功能!

4、无法获取到无线网络IP地址与DNS地址

这种情况则很特殊,还和上一条刚好相反,就是所有手机都可以使用,但绑定过的手机却无法使用,如果是因为这点的话,只能自己手动设置手机IP地址和DNS服务器了。

35d8d4a8f34008702012ada525b9a7a4.png

如果以上方法都没用的话,那就只能找专业运营商修理了,就别再虐待路由器了,它其实并不经摔。

81485bd02b4858cf1fe9d7012152fe8d.png

当然智能电视用户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当贝助手,来实时查询自家wifi是否信号不稳定的情况。

7e421f44f11075bbf9647198a93e03a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