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代码编程800例_VBA编程常用过程代码实例3135

蓝字关注,加微信NZ9668获资料信息

 VBA解决方案   系列丛书作者 

头条百家平台 VBA资深创作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板:下面是我根据我自己20多年的VBA实际利用经验,编写的几部经验教程,全是满满的“干货”,欢迎有需要的朋友联络(WeChat:NZ9668),分享。 1 《VBA代码解决方案》是VBA中各个知识点的讲解,覆盖了绝大多数的知识点。 2 《VBA数据库解决方案》是数据处理的利器; 3 《VBA数组与字典解决方案》中讲解VBA的精华----字典。 4  面向初学及中级以下学员的视频《VBA代码解决方案》正在录制。看视频,“每天20分钟,半年精进VBA”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越早报名,回馈越多。现在第一册48讲内容已经录制完成,第一阶段的优惠活动即将结束。

分享成果,随喜真能量。大家好,今天继续和大家分享VBA编程中常用的过程代码,过程代码在这里讲解的语句非常简单单一,组合起来就是一个大的过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VBA过程代码31: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遇错跳转 Sub MyNZ() on error goto err_handle …………. …………. err_handle: …………. …………. END SUB 代码的解析说明:上述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如果遇到错误会转跳到标签处往下执行。   7dd9ba8ca35fc62913bf24959a2359b6.png  VBA 过程代码 32 :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删除一个文件 Sub MyNZ() kill "c:/1.txt" END SUB 代码的解析说明:上述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删除一个文件。注意, kill命令删除文件是直接删除,而不是放到回收站中,所以要慎用此命令。   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定制自己的状态栏 Sub MyNZ() Application.StatusBar = "现在时刻: " & Time END SUB 代码的解析说明:上述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定制自己的状态栏,状态栏上将显示现在的时刻,如下:   7f2376550d984439ee05b22afd90e66c.png VBA过程代码34: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恢复默认的状态栏 Sub MyNZ() Application.StatusBar = false END SUB 代码的解析说明:上述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定制的状态栏,恢复状态栏的默认状态。  VBA过程代码35: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用代码执行一个宏 Sub MyNZ() Application.Run macro:=" MyNZ1" END SUB 代码的解析说明:上述代码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将执行一个宏 " MyNZ1"  

4fe3b9af26270748594f82d7dda869ad.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启发 点在看,转给朋友  约作者 请留言,直接交流

更多关联阅读

a4ff46c983337970749cbfa4b2eb7c4c.png

04056796f7296ff3be3edb856d29abf0.png

504759c83a230440a7cfa96f7cf4ce06.png

6278814a5816af2bd7936ff017c7855a.png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