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pkit使用_第一届VASPKIT并行杯程序设计比赛之异质结建模

第一届VASPKIT·并行杯程序设计比赛之异质结建模0 1 活动目的

在目前的第一性原理计算领域,Vienna Ab initio simulation package (VASP)已经成为应用最广泛、用户数量最庞大、发表论文最多的软件包之一。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可以对VASP做前处理或者后处理的软件,VASPKIT就是其中相当出色的一款,它集中了许多热门的前处理、后处理模块。目前用户规模庞大,发展势头强劲。为激发广大计算化学工作者动手编程的热情,锻炼大家自己动手以编程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VASPKIT 软件包的功能,VASPKIT开发者团队决定举办第一届VASPKIT·并行杯程序设计比赛。本届比赛由并行科技赞助,主题为异质结建模,参赛者需通过原创程序实现这一功能,其中优秀程序作品将有机会并入VASPKIT软件包,优秀参赛者将有机会成为 VASPKIT 软件包的贡献者之一,期待各位计算学子热情参与。

0 2 VASPKIT杯事宜

• 参赛时间:7月1日-7月31日。北京时间7月31日22:00投稿截止。

• 参赛方式:将自己的软件源码及参赛文档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邮件标题为:“真实姓名-单位全称-异质结建模”,中英文皆可。附件需要使用同样格式命名。

• 评审标准:优先看脚本交互性、普适性、建模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