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职教计算机专业,冀州职教中心2021年招生简章

邦博尔招生网给大家收集了冀州职教中心招生信息,供参考。大多数学生选择职业学校时,更关注学校的就业前景,还有学校的师资力量是否强大,要想一次性的了解很多学校信息,想要全面了解相关信息,大家可以查看学校公布的招生简章,这些内容对于同学们选择是很有帮助的。

冀州职教中心招生专业:现代农艺、果蔬花卉生产技术、畜牧兽医、机械加工技术、高分子材料加工工艺、财会电算化、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平面设计、客户信息服务、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建筑工程施工。

冀州职教中心招生计划

专业名单

招生人数

现代农艺

80

果蔬花卉生产技术

80

畜牧兽医

80

机械加工技术

80

高分子材料加工工艺

80

财会电算化

80

计算机应用

80

计算机平面设计

80

客户信息服务

80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80

建筑工程施工

80

冀州职教中心助学政策

国家助学金资助所有全日制在校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国家资助两年。

冀州职教中心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州镇和平东路45号

冀州职教中心简介

学校注重提高学生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建有衡水市规模最大的滏阳架鼓队、舞龙队、太极拳队、三皇炮捶队及拓展训练中心,通过创业教育研究工作室、心灵驿站工作室、教科研创新会商室、阳光教育训练、园丁心晴探究、社团建设创新、e创(维)视觉、学涯进程活动、青年创新研究、手工艺传承与创新、校园艺术与职业素养研究、职业人形象训练、翰墨丹青创作等15个训练工作室,运用模拟式、情景式、团队式等方法积极开展创业培训、职业生涯规划、民间手工艺制作、包装与广告设计、书画创作、营销训练、电视节目制作与主持人培训等形式多样、趣味性强的大量体验式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职业素质。

学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和集团化办学模式,主动适应社会发展与企业需求。除与北京、天津等几十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外、又先后与冀州市省级林木种苗示范基地、河北省春风实业集团、冀州市华冲电力电器、河北瑞和玻璃钢、冀州市水产养殖协会等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充分满足了各专业学生校内校外实习的需求。2013年,学校又与泰华雅阁商务酒店、碧水湾大酒店等五星级酒店合作,培养学生服务技能;与我市华贸集团联办电子电器应用与安装维修班,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渠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冀州职教中心招生信息,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邦博尔网。学校专业开设齐全,配套设施完善,是当地不错的学校,也有着很不错的办学实力,喜欢这个学校的同学们可以通过网站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大家可以多做参考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以及专业,希望大家都能报读到理想学校,学业有成。

冀州职教中心相关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