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各品牌,华为首款鸿蒙系统产品成行业公敌!只因开机无广告:遭十大品牌批评...

原标题:华为首款鸿蒙系统产品成行业公敌!只因开机无广告:遭十大品牌批评

【4月6日讯】随着荣耀30s手机正式发布,全新的麒麟820处理器也是再次给咱们带来了巨大惊喜,毫无疑问,麒麟820处理器将会继续继承麒麟810处理器的“神U”特质,成为5G网络时代的新一代中端“神U”,但在荣耀30s发布会上,一起还有一个十分重磅的产品:“那就是从头强调了关于才智屏产品的无法规范,开机无广告依旧是最大的亮点,一起在芯片、画质、内容、才智这五大范畴都将会具有职业领先优势,尤其是开启无广告这一条规范,也更是做到了全职业第一。”

37b4f96ac40be1a63db5c2ddff0da7e2.png

其实咱们都知道智能电视开机、关机一向都有强制广告,这也是国内整个智能电视职业的默认规则,简直所有的智能电视都具有开关机广告,而且这个广告还无法被移除,但随着华为\荣耀才智屏诞生,成为了国内第一个提出没有广告的智能电视,一起全新的鸿蒙OS操作系统加持下,的确整体体会也是要比其他智能电视产品更为优秀。

661a1c93a36e1ba9b46df6cd7fa231ad.png

而且在华为首款鸿蒙OS系统产品—荣耀才智屏发布以后,也正是由于开机、关机无广告,也更是成为整个智能电视职业的公敌,成为了国内绝大部分厂商的工地,尽管饱受顾客好评,但也是遭受到了许多厂商的“围歼”,更是还呈现了“有失公允的拆机大比照”,而在3月12日,我国电子视像职业协会正式发布《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服务规范》集体规范,而该规范是由国内绝大部分的智能电视厂商所联合指定的一个规范,例如咱们所熟知的创维、海信、TCL、长虹、康佳、海尔、乐视、三星、索尼、LG等国内外干流电视厂商也均有参加,依据相关媒体报道,这份全新的集体规范中明确表明:“荣耀才智屏产品对于开机广告一刀切的做法并不可取;”这也意味着绝大多数的智能电视品牌都在对立“荣耀才智屏产品没有开机广告”的做法。

2148083e2e2745979139ffc619557a79.png

而咱们都知道这个我国电子视像职业协会,主要是制定国内电视职业绝大部分的产品服务、质量等规范的协会,所以如今在许多电视品牌纷繁开端联合起来,开端围歼荣耀才智屏电视,并放出狠话:“荣耀才智屏电视对于开机广告一刀切的做法,并不会成为职业干流的做法,由于许多手机、电视盒子等等,都会有开屏广告,所以只需做好相关的广告规范,实际上并不会影响顾客的开机体会,所以荣耀才智屏的这一做法,无疑是一条十分极点的路途,即便是未来也不会成为职业干流;”

8e9468f9a05e4007bf0d283409c71e9f.png

尽管荣耀才智屏产品已经成为了全职业公敌,遭到了国内许多知名品牌对立,但才智屏产品所主打开机无广告功用亮点,也是得到了广大用户支撑,许多网友也更是纷繁表明:“才智屏电视开机没有广告,绝对是力挺和支撑华为和荣耀。”

37edb67c8b5aedc9a6da84f417763675.png

最终,各位小伙伴们,不知道你们对于智能电视厂商对立华为(荣耀)才智屏产品“没有开关机广告”的做法,都有什么样的意见和看法呢?欢迎在谈论区中留言谈论,等待你们的精彩谈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