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研碰撞测试_中保研碰撞测试中的5款高分国产车

国产车和合资车的差距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由于国产车的技术相对落后一点,所以很多人认为国产车都是粗制滥造,而合资车则是工艺精湛,这样的观点显然是很偏颇的。通过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我们就可以看出,原来有很多合资车都在偷工减料,而国产车中也有用料厚道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中保研碰撞测试中的几款高分国产车。

荣威RX5 MAX

荣威RX5 MAX是上汽荣威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的定位要略高于普通版本的荣威RX5,尺寸也要稍微大一些,为了保障安全性,荣威RX5 MAX采用了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与此同时还配备有6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荣威RX5 MAX的安全性也得到了验证,取得了六项全优的出色成绩,安全性在国产车中属于领先水平。

924b840f4329e185381eeb39fa69bc12.png

领克01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车型,领克01一进入市场就展现出了惊艳的产品实力,这款车基于沃尔沃的CMA构架平台所打造,很多核心技术都是沃尔沃提供的,在车身结构和安全技术上同样也继承了沃尔沃的优良传统,另外这款车的安全配置也很齐全,安全性领先同级。从中保研的碰撞测试结果来看,领克01在六大项目的碰撞测试中全部获得了优秀评级,安全性足以媲美同级别的日系和德系合资车。

57b21e702138847c9b81c8c2ccb8e1b5.png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是长安汽车在去年9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其实也就是换代后的长安CS75,得益于各方面出色的产品表现,长安CS75 PLUS一上市便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迅速成为了SUV市场上的热门车型。长安CS75 PLUS不仅做工和用料一流,安全配置也颇为丰富,配备有6个安全气囊、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各项碰撞测试均取得了优秀评级,确实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好车。

865ac8cbaf56d1d426b4745ade8b387b.png

比亚迪唐

比亚迪素有“公路坦克”这一称号,它的耐撞性是得到消费者所公认的,而作为比亚迪旗下的中型旗舰SUV车型,比亚迪唐在碰撞测试中的成绩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从中保研碰撞测试的结果来看,比亚迪唐在车辆安全性方面的表现确实很让人满意,六个主要项目仅有侧面碰撞这一项为良好评级,其他五个项目均为优秀,这样的成绩放在国产车当中无疑是很突出的。

71d5ae70750550d3ed1a3de9f68dc394.png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是吉利品牌的旗舰SUV,这款车采用了轿跑SUV的造型,外观设计颇为时尚动感,而且它还是吉利首款基于CMA构架平台打造的车型,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2.0T T5发动机,这让星越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小的关注。在沃尔沃的技术和丰富的辅助安全配置加持下,吉利星越的安全性也出类拔萃,除了正面25%偏置碰撞的评级为一般之外,其他五个项目都是优秀,整体的安全性值得肯定。

b1acd749fce212aba2ce2f8036c46df9.png

总结:不得不说,国产车在近些年的进步确实很大,造车工艺越来越成熟,以上这5款国产就是典型的代表,它们不仅安全性出色,同时它们的产品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出于安全性考虑,还是出于综合的产品力考虑,我觉得这几款国产车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