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标签打印软件_如何通过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制作固定资产标签?

9905cc601d6a95cd2c938fb117c55916.png

如何通过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制作固定资产标签?固定资产标签又称固定资产标签又称固定资产标牌、固定资产标识(示)卡、固定资产标签纸(贴)等。主要是为了贴在固定资产上,用来识别资产的信息(固定资产号,品牌,型号,采购日期,应用部门,使用人,供应商等)。固定资产标签根据张贴、吊挂等方式不同分为:不干胶贴标签,吊牌标签、表面烫印/喷码标记、金属固定铭牌等;根据标签材质的不同分为纸质标签、PVC标签、金属标签。对于如何通过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制作固定资产标签很多企业用户都想要更多地了解,本文就是对此的介绍。

28fb639a196a1d4f8ded176f313cd4f8.png

1、新建标签纸张 

首先,打开固定资产条码标签打印软件,选择“文档设置”中的“纸张”选项,新建一份自定义纸张,设置好纸张大小,然后选择“布局”选项,讲标签行列设置为1行1列,然后点击确定。

2、数据库设置 

然后选择软件上方菜单栏中的“数据库设置”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添加”—“Excel数据源”,在新弹出的数据源管理窗口中点击“浏览”按钮,找到数据库所在的文件位置并打开,然后点击“测试连接”,待下方“选择表”和“选择”字段栏内显示数据库内容时,表示数据库导入成功,此时点击“添加”按钮即可。

3、标签设计 

然后利用软件左侧工具栏的“绘制普通文本”工具,在画布空白区域按次绘制出各个普通文本。双击文本进入“属性”窗口,可以修改相应的图形属性,在“数据源”选项中,先点击左侧数据对象栏中的减号按钮,删除默认数据对象,然后再点击加号按钮,添加新的数据对象,数据对象类型为“手动输入”,在输入框中添加固定不变的文本信息。

通过左侧工具栏中的“绘制线段”按钮,给标签内容添加一个表格。在绘制线段的同时,按住键盘“Shift”键,可以绘制出水平、垂直的线段。绘制完成后,再点击左侧工具栏的“绘制一维条码”按钮,在画布空白区域绘制出一个条形码,

4、导入数据库 

最后分别双击前面绘制好的普通文本、条形码,在弹出的属性窗口中,选择“数据源”选项,同上述操作一样,删除默认数据后添加新的数据对象,选择数据对象类型为“数据库导入”,在“列名”处选择相应的列名,然后点击“添加”按钮,就成功导入数据库了。

通过以上的描述和了解,相信大家应该对固定资产标签制作方法不那么陌生了,在标签设计过程中,标签内容可以根据具体的产品信息进行添加和设置,固定资产条码打印软件中的条码类型、标签内容,标签样式也是都可以在自定义的。

以上就是对如何通过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制作固定资产标签的详细讲解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