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 生成php马_教你如何在3分钟内开发出一个强大的PHP后台系统

搞开发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开发一个产品的后台时,常常会用大量的CURD页面,这些页面很多就是管理不同表,但是功能都是类似的,如果有100个表,那得复制大量的前端和后端代码,想想就晕了。

对应这个问题,出现了很多解决方案,如 laravel-admin nova 等等。

今天我要说的是我自己开发的一个后台扩展,基于laravel的。

前后端分离,后端控制前端组件,无需编写vue即可创建一个`vue`+`vuex`+`vue-route`+`elment-ui`+`laravel`的项目


丰富的`表单` `表格`组件,强大的自定义组件功能。
只需体验三分钟,你就会爱上这款 游戏

f077b40d533a5c81789c4163716769ba.png

清爽的登录界面

a93379b884b2ec05aaf525d15197cb85.png

漂亮的列表

61c5fc24c01deadc6c2a0c16746b0b42.png

强大的表单

安装

首先确保安装好了laravel,并且数据库连接设置正确。

执行安装命令

composer require smallruraldog/laravel-vue-admin

然后运行下面的命令来发布资源:

php artisan vendor:publish --provider="SmallRuralDogAdminAdminServiceProvider"

在该命令会生成配置文件 config/admin.php,可以在里面修改安装的地址、数据库连接、以及表名,建议都是用默认配置不修改。 然后运行下面的命令完成安装:

php artisan admin:install

启动服务后,在浏览器打开 /admin ,使用用户名 admin 和密码 admin登录.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

我的目的就是让 Laravel-Vue-Admin 节省了你的开发时间,让你少加班,让你能更早的回家陪女友或者打游戏,能让你更快速的挣到钱。

私信我 Laravel-Vue-Admin 获取开源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