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删库_Python中如何删除数据库?

你一定听说过Weimeng数据库删除事件。如果你不知道,请听我说。2020年2月23日,一个员工的Weimeng研发中心登录通过你个人的VPN。Weimeng内部网的跳板,我们连接到Weimeng的数据库,直接进行恶意删除数据库。因此,Weimeng服务集群没有回应。最后,Weimeng血液的直接损失超过1亿元。谈到库删除操作在python中,python提供了大量的接口程序连接到数据库,基本上所有的数据库操作python操作都是一样的,所以今天我将介绍一个开源的、轻量级的数据库MYSQL会给你一个示范:python接口包pymysql MYSQL的官方网站,提供和我们后续操作连接到MYSQL通过此接口完成。

后您需要配置数据库参数:配置={\u201C主机\u201D:\u201C主机名\u201D,\u201C港\u201D:3306年,\u201C用户\u201D:\u201C数据库管理员名称\u201D,\u201C密码\u201D:\u201C数据库管理员密码\u201D,\u201C分贝\u201D:\u201C数据库名称\u201D,\u201C字符集\u201D:\u201Cuse utf8\u201D}主机参数在上面的参数应该输入主机名或服务器名称连接,如果它是一个本地计算机直接连接输入localhost罚款;mysql的默认的端口号3306,如果是其他数据库的端口号是数字,如:数据库状态\用户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一般来说,如果你只需要查询,登录到普通用户帐户管理员分配的,但是我们需要删除数据现在这种危险的操作需要权威的最高水平,所以你需要登录的帐户数据库管理员来执行;

数据库存储数据,所以填写你想删除;字符集是一个字符类型的数据库。如果有中国在数据库中,一般选择use utf8或gbk,取决于数据库的特定的编码类型进行调整。配置数据库参数后,下一步是连接到数据库:康涅狄格州=(* *配置)执行这一步后,我们的python将连接到数据库!现在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数据库的游标操作MYSQL。我们有光标后,我们可以正常使用SQL语句来操作数据库。删除数据库的SQL语句。函数用于删除表是:村落数据库\/表数据库名称\/表名()#创建游标sql = '删除数据库数据库名称\u201D,以便删除现有的数据库。输入SQL语句后,使用光标操作MySQL,然后提交事务,然后关闭游标退出连接。

你学到了吗?让我们一起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