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奶瓶安装教程,CDlinux如何制作U盘启动及Beini(奶瓶)制作U盘启动的方法

最近在研究无线网络安全。查了一下,在BT5之外还有一个很强大而便捷且专一的无线安全审计工具Beini,不过Beini原版系统比较简洁点,集成的功能单一。而国内CDlinux思维论坛针对Beini做了二次开发,添加很多工具,而且界面更人性化。

何制作CDlinux的U盘启动方法:

所需的资源及下载地址:

1.集成版.iso,该版本已经集成了CDlinux的无线安全审计包.位置:CDlinux\local文件中

2.unetbootin-windows-latest.zip

3.grubinst.zip

4.grub4dos.zip

制作方法

第一步、下载unetbootin-windows-latest,解压至任意目录,运行.exe,选择第二项光盘镜像,载入你刚下载的CDlinux-0.9.7_SSE集成版.iso文件路径,其它默认,选择你的U盘,确定。

265865100a487f59ae064dcea8c13385.pngedeff98fc77a8f33134fd841dd315aab.png

第二步、下载grubinst,解压至任意目录,运行grubinst_gui.exe设好选择项,点击安装。

7a1d5afab04d8190baf4739ca98955a4.png

105c9dab77b916f12c2ced7c66e8ae80.png

第三步、下载grub4dos,解压至任意目录,打开后复制grub.exe(大小217K)和grldr文件(大小201K),如下图用黑框框着的两个,至U盘根目录。

b0370a4f4e77c494bd1a67d6c5f12ab5.png

第四步、打开U盘根目录CDlinux\boot目录,复制其中的splash.xpm.gz(是一个压缩文件)和menu.lst这两个文件到U盘根目录。

26735540ed89e75830a8d9622c7ea203.png

第五步、修改menu.lst,记事本方式打开menu.lst,删除掉第一行的 (cd) 和其余行所有的 root(cd) ,然后保存即可.这里说明一下,该文档中只有一个(cd),之后有十几个root(cd),全删除即可。删除方法ctrl + H。

6cddb87f7d97ab038f5dec10e31cb4a8.png

为了方便可以俺下面方法删除:

6e3a1806be1eb49dab9977afffc268f2.png

第六步、重启启动电脑,选择冲U盘启动。启动后,就可以使用minidwep.gtk来对你的无线网络进行安全性测试了。

e2b71551aee1e9e160e6b7b6c1799a3f.png

到此CDlinux的U盘制作方法就将完了。

再来说说Beini.iso的制作,这个比较简单,不行CDlinux需要执行那么多步骤。Beini直接使用UltraISO软件打开,步骤就不详细的说了。我来直接上图吧,大家按照我的图片顺序做就可以了。CDLinux按此方法制作无法启动的哦。

2de3912e7cf49446f9e23ff64bc21357.png

6144ab8fd7d2cda59dead2ce44b9ecc0.png

重启电脑,从U盘启动即可。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