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26打印机驱动安装_hp打印机驱动怎么下载 打印机驱动安装方法【详细步骤】...

众所周知, 打印机 是一种连接在 电脑 上的打印设备,能够打印电脑上的各种文件,但是打印机买回来,首先要做的就是安装驱动,很多消费者是第一次使用打印机,所以还不清楚打印机驱动是怎么安装的。那么 hp打印机驱动怎么下载 打印机驱动安装步骤 是什么?打印机驱动安装不上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779cb1e8bf747bc24bf044b7a4e17489.png

一、hp打印机驱动怎么下载

1、首先要接好打印机电源,不要将USB打印线连接到电脑。

2、把电脑开机,到hp官网下载对应系统的驱动程序。

3、如果下载的打印机驱动是压缩包,那么就要先解压缩到一个目录里。

4、点击目录里的SETUP.EXE,进行安装,当提示插入USB,检测打印机时,将USB打印线插入电脑的USB端口。

5、检测到打印机,继续安装直到结束。

6、打印测试页,如果成功了,那么就表示安装完成,然后将它设置为默认打印机。

7、打开文件,点击打印即可。

二、打印机驱动安装步骤

第一步,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点击“设备和打印机”。

第二步,点击“打印服务器属性”。

第三步,在“驱动程序”一栏下点击“添加”。

第四步,此时会出现添加打印机驱动程序向导,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根据电脑的操作系统位数来选择,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选择要安装的打印机驱动的制造商和型号,点击:下一步。

第七步,完成了添加打印机驱动,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ad63e1e0d0c52532ce2738310b17d89c.png

三、打印机驱动安装不上什么原因

1、连接问题下打印机与连接是否有问题,连接打印机的打印线最好是接到主机的背面,然后再看下打印机的电源有没有开启,上面的电源指示灯是否有亮。

2、端口问题:

上面没有问题的话,接下来可以看下打印机的端口设置是否正确。以Win7系统为例跟大家介绍下打印机端口的查看及修改方法。

(1)Win7系统首先点击开始——设备和打印机(打开控制面板也可以找到设备和打印机)。

(2)在打印机上面点右键,选择“打印机属性”。

(3)Win10系统也是打开控制面板,打印机和 扫描仪 ,点击打印机,直接点一下左键就可以,选择管理。

(4)点击打印机属性。

(5)切换到端口选项,打印机的连接线不同,所以端口的类型也不一样。

(6)端口错了是打不了的,这边最容易错,用USB线连的这里却勾选的却是LPT端口。如果是这里错了只要改成相应的就行了,修改方法很简单,按住右边的滚动条往下拉,选择USB00x开头的空端口,然后点确定。

(7)如果USB线的连接处没有USB00x端口,那么多数是因为连接问题或者是打印机没开机,打以把打印机连接到主机背面或换一条打印机连接并开机。

(8)最好就是清空打印列表,并打印测试页了。

30b5b47dd2a897c2999ab2003c51cf67.png

以上就是关于hp打印机驱动怎么下载,打印机驱动安装步骤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