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输入序列语句_Python语句序列如下: x='car' y=2 print(x+y) 输出结果为( )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Python语句print("hello world!");的执行结果是( )

【单选题】下面代码的执行结果是: ls = [“2020”, “20.20”, “Python”] ls.append(2020) ls.append([2020, “2020”])print(ls)

【单选题】Python表达式 0 and 1 or not 2

【单选题】Python语句print(type([1,2,3,4])的运行结果是( )。

【简答题】请认真阅读附件中的“任务书”,并将“任务书”中最后一项在本题答题区域填写。 《Python语言及应用》课程翻转课堂教学任务单(第6章序列数据类型--列表与元组).docx (10.0分)

【单选题】Python的标准随机数生产器模块是( )

【单选题】Python 语句 a=121+1.21 print(type(a)) 的输出结果为( )

【填空题】JavaScript中变量名的只能包含字母(区分大小写)、( 1 )、( 2 )和( 3 )。 (3.0分)

【填空题】表达式"abc" - 99的结果是( 1 ),表达式“100”-99的结果是( 2 )。 (2.0分)

【单选题】如果在Python程序中包括除以零的运算,解释器将在运行时抛出______错误信息。

【单选题】Python语句序列"a = [1, 2, 3, None, ( ), [ ], ]; print(len(a))"的运行结果是( )。

【填空题】Python语句print(sum(range(10)))的运行结果是( 1 )。

【填空题】Python语句”fruits = ['apple', 'banana', 'pear']; print(fruits[-1][-1])“的运行结果是( 1 )。

【单选题】如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