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泰安市地区高考成绩排名查询,山东各地市一模成绩划线汇总

随着2021年高考的临近,这个月山东各地市陆续组织一轮模拟考试,一轮复习是时间跨度最长的一个复习,所以一轮复习的验收考试自然是进行综合性考试的第一次大型考试,一般都是各地市自己组织,今年山东并没有再组织全省的模拟考试,所以各位考生也都不知道自己目前成绩在全省排名多少,没有参考,所以学会利用一轮复习的分数线来换算自己在全省中的位置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知道自己目前的水平,然后利用最后的时间来调整备考方向,从而冲刺更高的成绩。

af3fad3f478842eaf657de9def7c4226.png

下面王老师统计了目前知道的各地市一模考试的划线成绩,我这里只写两个分数线,一个是特招线,一个是一段线。

潍坊一模分数线:特招线467分,一段线392分。

淄博一模分数线:特招线479分,一段线417分。

临沂一模分数线:特招线477分,一段线411分。

青岛一模分数线:特招线460分,一段线383分。

济宁一模分数线:特招线513分,一段线448分。

菏泽一模分数线:特招线531分,一段线457分。

东营有些学校用的潍坊的试题,所以可以参考潍坊的划线。

edab5724faee4d7d6573ddac102d3258.png

目前知道的地市就这些,因为各地市出的试卷难度不同,所以分数线差距比较大,但是各位家长一定要明白一点,我们参考的是线差,就是特招线就等同于去年的特招线532分,一段线就等同于去年的一段线449分,有的地市比这个分数高,只能说明题目出的简单了,线差是负数,那么就按照负数来计算,题目难度不同决定分数有差别,但是分数线是根据排名后人数划出来的,这个是不会有太大变化的。

再一个,这个换算后的分数本身就不是很准,只是作为参考而已,所以没必要太较真,只要能大体上知道孩子的位置就行了,目的是为了后面这2个多月的复习,还有时间备考复习,所以能够达到这个目标就够了。如果能够给孩子定个合理的目标,那最好,比如目前换算完是580分,这个成绩想去“211”高校还是有难度的,可以跟孩子说,再努力努力,提升20分左右就可以选择“211”类院校了,这样孩子后面的备考中可能更有动力,目标不宜定得太高,10-20分为宜,等到二模考试后,再采用相同的办法定个目标,这样可以更好的激励孩子去备考复习。

目前没有公布分数线的地市要么就是没考,像济南估计月底考,还有的考了没划线,比如日照,这个一个地市一个样,如果公布了分数线,王老师也会及时更新。

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山东新高考的志愿报考信息。志愿填报是个系统工程,一定提前做规划,不是简单报个志愿就行,只有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才能更好地报好志愿。点赞、转发、收藏以备不时之需,让更多的人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有问题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2021高考志愿填报#

fecdb5f6a27a66a9bda4c6b2f2411f97.png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