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江苏财经计算机基础试卷,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财经商贸类)精选模拟试题及答案...

&nbsp&nbsp[导读]:

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财经商贸类)精选模拟试题及答案,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易考吧对口招生考试网

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财经商贸类)精选模拟试题及答案

为了让考生更有针对性的备考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易考吧江苏对口招生考试网推出一系列对口招生考试网易考宝典软件供广大考生复习参考,题库设计符合考试大纲,内容丰富,海量试题,软件还具有记时打分的功能,就像亲身体会考试一样。

2018年全国对口高考(财经商贸类)职业技能考试易考宝典软件

1.基础会计

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题量:2262道

模拟试题库共有2262道试题,可以任意组成模拟考场试卷练习23套,强化训练有7套,以及多条考试介绍和考试指南(辅导资料)。

2.市场营销知识

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题量:1046道

模拟试题库共有1046道试题,可以任意组成模拟考场试卷练习11套,强化训练有9套,以及多条考试介绍和考试指南(辅导资料)。

3.经济法律法规

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题量:778道

模拟试题库共有778道试题,可以任意组成模拟考场试卷练习8套,强化训练有2套,以及多条考试介绍和考试指南(辅导资料)。

…………

来源:易考吧-对口考试考试网

编辑:[Jun] 【纠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