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新建虚拟目录 不能浏览asp页面 html页面能浏览,[计算机硬件及网络]iis不能浏览.doc...

[计算机硬件及网络]iis不能浏览

第一次安装(安装完系统后不久马上安的IIS)也重启过,可是就是不能浏览任何网页,包括HTM。可是从文件夹中直接打开浏览可以,只是不能通过的地址访问。当然ASP是怎么都不能浏览。

错误信息是500,不过关闭IIS就是没有可显示的页面了。这证明IIS的确打开了。

需要怎么设置呢?我的系统是XP完美精简版,并且选中了IIS功能。网路上都说可以使用,可是我这个为什么会这样呢问题补充: 前3楼的回答都不能满意,我是要用IIS来本地测试网页,可是现在通过连图片都不能浏览。我觉得错误应该是出在地址或端口上。我来帮他解答 输入内容已经达到长度限制还能输入?9999?字插入图片删除图片插入地图删除地图插入视频视频地图

参考资料:提交回答 HYPERLINK "/questionhtml" \l "##" 取消

2006-9-17 19:18 满意回答 原因很多,请尝试以下操作:

1、查看网站属性——文档 看看启用默认文档中是否存在:index.asp index.htm index.html (最好全都有,没有可添加)

2、查看网站属性——主目录 A、本地路径是否指定正确 B、是否勾选“脚本资源访问”? C、是否勾选“读取”? D、执行权限:纯脚本

3、查看网站属性——目录安全性——编辑 A、是否勾选“匿名访问”? B、用户名:IUSR_您的计算机名(不对,就点浏览选择) C、密码不用改,勾选“允许IIS控制密码”就可以了 D、其它不用选

4、查看网站属性——网站 A、IP地址:全部未分配 或者 选择一个 B、TCP端口:80 (最好不要改,改了访问方法就不一)

5、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

A、看看“IUSR_您的计算机名”此用户有没有启动,必须启动(说明:有红色的×表示没有启动)

B、看看“IWAM_您的计算机名”此用户有没有启动,必须启动(说明:有红色的×表示没有启动)

C、在“IWAM_您的计算机名”该用户上按右键——设置密码(密码要记住,后面还需要用上该密码)

6、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COM+应用程序

A、在“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上按右键选择‘属性’——选择‘标识’,指定用户:IWAM_您计算机名(说明:可以点浏览查找);输入密码,密码上面步骤的密码。再次启动该服务,启动后它会动。

B、在“IIS In-Process Applications”上按右键选择‘属性’——选择‘安全性’,将‘启用身份验证’勾去掉

C、在“IIS Utilities”上按右键选择‘属性’——选择‘安全性’,将‘启用身份验证’勾去掉。

最后,就是测试了.

如果您觉得麻烦,请加 QQ注明“IIS技术交流”,进行远程协助,手把手交流。

祝您成功!

XP下iis不能浏览ASP问题的解决方法 IIS服务器出现错误的原因很多,请尝试以下操作: ?ta¤ü/?£?4?0\$u?C&1、查看网站属性——文档 ?ta¤ü/?£?4?0\$u?C&看看启用默认文档中是否存在:index.asp index.htm index.html (最好全都有,没有可添加) ?ta¤ü/?£?4?0\$u?C&2、查看网站属性——主目录 ?ta¤ü/?£?4?0\$u?C&A、本地路径是否指定正确 ?ta¤ü/?£?4?0\$u?C&B、是否勾选“脚本资源访问”? ?ta¤ü/?£?4?0\$u?C&C、是否勾选“读取”? ?ta¤ü/?£?4?0\$u?C&D、执行权限:纯脚本 ?ta¤ü/?£?4?0\$u?C&3、查看网站属性——目录安全性——编辑 ?ta¤ü/?£?4?0\$u?C&A、是否勾选“匿名访问”? ?ta¤ü/?£?4?0\$u?C&B、用户名:IUSR_您的计算机名(不对,就点浏览选择) ?ta¤ü/?£?4?0\$u?C&C、密码不用改,勾选“允许IIS控制密码”就可以了 ?ta¤ü/?£?4?0\$u?C&D、其它不用选 ?ta¤ü/?£?4?0\$u?C&4、查看网站属性——网站 ?ta¤ü/?£?4?0\$u?C&A、IP地址:全部未分配 或者 选择一个 ?ta¤ü/?£?4?0\$u?C&B、TCP端口:80 (最好不要改,改了访问方法就不一,特别提醒:有些软件会占用80端口,端口被占就启动不了IIS,例如:讯雷) ?ta¤ü/?£?4?0\$u?C&5、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