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亳州一中高考成绩查询,亳州一中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完美收官

3月11日至13日,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工作,亳州一中2000余名考生顺利进行体检,圆满完成了2018年高考体检工作任务。

高考体检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录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备受家长关注。为了圆满完成本次高考体检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亳州一中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工作领导小组,3月10日,学校还专门召开了体检工作会议,传达市、区招办高考体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谯城区招办《关于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工作的通知》,并就体检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和认真安排,确保高考体检工作安全、文明、有序、高效地完成。

本次体检,高考考生进行了身高体重、嗅觉、视力(包括是否色盲)、听力、下蹲(为测是否存在臀肌连锁)、胸腔透视、抽血化验等项目检查。体检前一天,亳州一中就从食堂饮食至休息安排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而且各班主任还通过班会课对同学们进行了体检知识的常识性宣传,通过心理疏导让一些身体素质及心理素质较差的学生做好思想稳定工作,让他们克服心理上的一些障碍。

市华佗中医院在老校区设立五个体检工作室,并抽调精干医务人员参加此次工作,按照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工作体检标准和文件要求,对亳州一中考生进行了认真检查,让亳州一中考生不出校门就可参加体检,免受奔波之苦,并消除了安全隐患,助力亳州一中考生复习备考。(贾同义)

af8e902cfa55107246573da766db6772.png

882ff1857775c7f911ea02e5756e906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