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 产品,华为首款鸿蒙系统产品成行业公敌!只因开机无广告:遭十大品牌批评...

【4月6日讯】随着荣耀30s手机正式发布,全新的麒麟820处理器也是再次给我们带来了巨大惊喜,毫无疑问,麒麟820处理器将会继续继承麒麟810处理器的“神U”特质,成为5G网络时代的新一代中端“神U”,但在荣耀30s发布会上,同时还有一个非常重磅的产品:“那就是重新强调了关于智慧屏产品的无法标准,开机无广告依旧是最大的亮点,同时在芯片、画质、内容、智慧这五大领域都将会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尤其是开启无广告这一条标准,也更是做到了全行业第一。”

dca580867c8730c71fb34bef2aedd21a.png

其实我们都知道智能电视开机、关机一直都有强制广告,这也是国内整个智能电视行业的默认规则,几乎所有的智能电视都拥有开关机广告,并且这个广告还无法被移除,但随着华为\荣耀智慧屏诞生,成为了国内第一个提出没有广告的智能电视,同时全新的鸿蒙OS操作系统加持下,确实整体体验也是要比其他智能电视产品更为优秀。

039617cc6fc897db28f351f972bb0257.png

并且在华为首款鸿蒙OS系统产品—荣耀智慧屏发布以后,也正是因为开机、关机无广告,也更是成为整个智能电视行业的公敌,成为了国内绝大部分厂商的工地,虽然饱受消费者好评,但也是遭受到了很多厂商的“围剿”,更是还出现了“有失公允的拆机大对比”,而在3月12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正式发布《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而该标准是由国内绝大部分的智能电视厂商所联合指定的一个规范,例如我们所熟知的创维、海信、TCL、长虹、康佳、海尔、乐视、三星、索尼、LG等国内外主流电视厂商也均有参与,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这份全新的团体标准中明确表示:“荣耀智慧屏产品对于开机广告一刀切的做法并不可取;”这也意味着绝大多数的智能电视品牌都在反对“荣耀智慧屏产品没有开机广告”的做法。

5522c35e9afd886ba96dffeeec23012f.png

而我们都知道这个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要是制定国内电视行业绝大部分的产品服务、质量等标准的协会,所以如今在众多电视品牌纷纷开始联合起来,开始围剿荣耀智慧屏电视,并放出狠话:“荣耀智慧屏电视对于开机广告一刀切的做法,并不会成为行业主流的做法,因为很多手机APP、电视盒子等等,都会有开屏广告,所以只要做好相关的广告规范,实际上并不会影响消费者的开机体验,所以荣耀智慧屏的这一做法,无疑是一条非常极端的道路,即便是未来也不会成为行业主流;”

f801f42911517d4e9ae949d61fdd74f0.png

虽然荣耀智慧屏产品已经成为了全行业公敌,遭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反对,但智慧屏产品所主打开机无广告功能亮点,也是得到了广大用户支持,很多网友也更是纷纷表示:“智慧屏电视开机没有广告,绝对是力挺和支持华为和荣耀。”

57bdb76a9d644f7533679b6ada1764dc.png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不知道你们对于智能电视厂商反对华为(荣耀)智慧屏产品“没有开关机广告”的做法,都有什么样的意见和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