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转太原理工大学的计算机,上海理工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和太原理工大学的电子专业, 如何选择?...

上海理工大学,是一所非211、非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而太原理工大学则是一所211工程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所以两所学校的档次上来看,很显然太原理工大学更强一些。

193487611_1_20200621031328677.jpg

其次上海理工大学的传统优势是机械方面,他是由上海机械学院+上海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合并而成的。主要是光学、动热、机械方面相对较强。而太原理工大学,他是由太原工业大学和山西矿业学院合并而成的。他的主力在机械、化工、矿业方面。

193487611_2_20200621031328787.jpg

换句话说上海理工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和太原理工大学的电子专业,都不是他们的传统优势学科,但是这两所学校对应的这两个学科,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表现的还可以。所以一般要由学校的名气+专业来选更好一些。

193487611_3_20200621031328912.jpg

我个人认为选择太原理工大学电子专业更好一些,虽然计算机发展较好,但是真做起来也并非容易的事情,而且电子专业分很多方向,都会用到计算机。如果大学期间将两个都抓起来,对日后的发展会更好一些。另外211的名气依旧存在,社会上真正懂细分的人其实很少,没有几个用人单位会考虑的那么详细滴!

综上所述,太原理工大学为首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