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图片对比软件,Android相机软件对比--.

布丁相机:布丁相机取景界面为横屏模式,在单手握持手机的情况下操作稍有不便。在界面左部分布有曝光补偿及拍摄模式选择按钮,右部则分别是闪光灯设置、触屏快门、设置、快门及相册,从布局上看也是更适合双手握持进行拍摄。拍摄取景框有辅助构图线,方便拍摄时构图及保持图片水平。从拍摄界面上的快门按钮及曝光补偿拨盘可以看出按钮的设计非常精细,而这一优点在拍摄模式设置上还有更精彩的表现。在进入拍摄模式选择页面之后,每种模式都是实物相机的精细照片,而拍摄效果则被做成了胶卷的样子,在选择不同效果之后会有一个装胶卷的动画效果,而且该效果的图标也会在相机的胶卷仓位置显示,非常有趣。

8de837b6719b7897eee2d80985f248fd.png

拍摄界面 Vignette:Vignette采用全屏模式,初始界面非常简洁,只有一个取景框和一个变焦滑杆,直接通过单击触屏来触发快门,如果长按屏幕,则会出现一个圆形操作盘,中间圆心为快门,外围圆环一半是重新对焦,一半是设置。当圆形操作盘出现后,继续Hold住并移动手指到设置的半圆环位置,才会显示设置工具按钮于拍摄界面中。取景框上部为数码变焦滑杆,下部依次为拍摄模式按钮、闪光灯设置按钮、拍摄设置按钮、照片设置按钮及效果选择按钮。在变焦方面Vignette和其他相机软件有所不同,因为它采用的变焦方式不是改变照片中景物大小,而是改变取景框大小,所以只能看到景物在取景框中的位置而看不出实际效果。

085f30795d22c477b781a2cfa3ce9c2e.png

拍摄界面 Camera Advance:Camera Advance采用横屏模式,相机的所有设置项均设置在取景框左侧,而右侧只有快门、数码变焦按钮及储存卡照片容量显示。界面布局为基本模式,虽无新意但便于操作,只是按钮设计粗糙,整体美观程度有所不足。

9f5c2192701d4557c291a2e9fc7cb90d.png

拍摄界面 Cool Camera:Cool Camera采用的同样是横屏模式,不过由于他的工具栏按钮采用彩色底色,所以这个界面看起来比较活泼多彩,与其他采用黑白按钮的软件界面相比要漂亮得多。左侧工具栏中有拍摄模式、色彩效果选择、闪光灯设置及相机设置,右侧则是快门按钮、相册、预览按钮等,快门按钮体积是其他按钮的两倍,可以有效提高拍照的成功率。Cool Camera是本次试用中第二个要经常用到Hold的软件,hold住取景框内任意位置,可以调出效果选择菜单。

56c7ffcd92cba183958b90dcb56e2e14.png

拍摄界面 Camera Pro:Camera Pro采用全屏模式,不过就界面按钮布局来看,还是更适于双手横握操作。这个界面非常简洁,只有计时器、辅助线、效果选择及白平衡设置四个按钮,外加一个数码变焦滑杆。在界面上没有设立快门按钮,快门需通过触屏释放。在取景框中可以显示网格、圆圈、地平线等构图辅助线,还有直方图可以随时查看曝光情况。尤其是地平线,类似于专业相机中的水平仪,在调整相机到水平位置时还会用颜色提醒,是非常专业又实用的功能。

44d7ebe635b2e12faad06a97f1f1db2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