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软件的远程更新_如何远程查看员工电脑屏幕?实时屏幕监控软件!

如何远程查看员工电脑屏幕?实时屏幕监控软件!在需要对电脑桌面进行监控及录像的场合,有人说安装安装监控摄像头对着电脑屏幕拍摄,这是最不理想的方法,最好是能够实时屏幕监控,就如同自己的电脑一样,还不被发现。超级眼实时屏幕监控软件的方案能够轻松的实现电脑桌面的远程监看和录像。

  如何远程查看电脑屏幕,可以使用超级眼实时屏幕监控软件,远程电脑实现桌面实时查看和操作。就像操作自己眼前的电脑一般轻松简单,还可以发起屏幕墙实现多台电脑桌面画面同时进行查看。

  超级眼不仅支持远程电脑屏幕查也支持远程对电脑的管理,例如远程注销、远程管理,远程文件管理,可进行远程文件传输,上传或是下载,速度快又方便,还可以批量进行文件分发等,实现连接双方电脑的资源共享,用于远程办公等。此外,还可以通过浏览记录,管理端可以查看员工在工作时间浏览了什么网站,即时通讯可以让管理端监控员工的聊天记录。

  远程查看电脑屏幕,使用实时屏幕监控软件,主要安装好软件,就可以自动隐蔽运行,随时随地远程管理和监控分布于不同地点的多台电脑。

a80aef39d7401ed031489088e7af4fa7.png

0018546495a162f429606559dce19d22.png

实时屏幕监控几点功能简介:

  远程桌面:远程屏幕控制,实现远程桌面操作被控端电脑的鼠标键盘,就如操作自己眼前的电脑一般轻松。

  屏幕监控:实现多台电脑桌面实时监控查看情况,可同时监控16台员工电脑屏幕的电脑监控软件。

  屏幕录像回放:将电脑屏幕活动录制成MP4格式的视频,员工端所有电脑开机自动录制屏幕,可保存在管理端,便于事后查看回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