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os beta版,华为鸿蒙OSBeta版

华为鸿蒙OSBeta版是一款全新操作系统的更新发布,采用了全新的艺术主题,主屏幕底部使用了非常动感的光效,一镜到底的动效,让大家的视觉体验更加的酷炫,多屏协同,使用的时候,更加的简单方便,许多的应用都可以快速的打开,许多新的好用的功能,等你来发现哦。

292fb042f9c7e4c1dbfe58f0b8fcb3cb.png

华为鸿蒙OSBeta版特色:

1.P40主题是进行了实体场景拍摄,在冰上侵染酒精拍摄而成的效果;

2.拥有四款主题可以自由的选择设置,融合了摄影、三维和绘画等综合艺术;

3.主题视觉效果是非常棒的,带来了许多实用的功能,等大家来这里发现。

华为鸿蒙OSBeta版官网手机版:

1.拥有一镜到底的动效,视觉感受更加的酷炫,许多的用户会非常的喜欢;

2.新增了非常好玩的emoji表情,还有很动感的充电动效,多版的设计,用户会更喜欢。

软件亮点:

1.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和之前EMUI 10.1对比,新系统改进还是比较大的;

2.主屏底部的Dock设计,借鉴了智能手机,大家使用的视觉感也是挺不错的哦;

3.分屏悬浮窗可以变成悬浮球,新颖的功能,让大家在玩手机的时候更方便。

本文阅读完大概需要花费 2分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