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S与Android软件开发工具,Yunos 是独立研发的操作系统与安卓无任何关系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不知道yunos是什么,只不过在不久前买了一台天猫魔屏S1,它搭载的是所谓自主研发?的安卓系统?,2G内存,开机马上60%占用,播放视频过久需要重启来释放资源,这些问题困扰着我许久,放着兼容性比较高的miracast不用非要自主开发APP来实现同屏,十几秒需要重新连一次,HDMI更扯,兼容性是我用过最差的,不知道android系统直接插上就能用,而天猫魔屏S1的所谓自主系统不光找不到信号,还没有反馈渠道,天猫魔屏S1卖了多久了,连一个官方反馈地方都没有,yunos论坛更是连注册都不能注册,上面全是广告,买之前真的不知道原来国产真的是不能支持,哪怕你再有钱也扶不起。不说那些专利费,摆着便利不用非要自己搞一套所谓的标准来增加用户操作难度,做过市场调研吗?

还有人居然觉得yunos和安卓没有任何关系,我去google搜了下他们为什么可以那么不要脸,作为一个曾经的andorid开发者必须要说的一点,天猫魔屏搭在的所谓yunos,去下载一下app list看看系统运行的app,你就明白这个自主操作系统就是一个andorid套壳,yunos凭什么可以运行andorid的app?虚拟机?模拟器?有点脑子想一下好吗?凭什么?

从nexus到pixel2,几乎没有接触过国产的安卓系统,但我知道一点,国产安卓除了后台管理,易用性也好,使用体验远不足原生系统,电视盒子以后绝不会再考虑yunos

天猫魔屏S1从首发到现在,偶尔能看到界面不断在变化,不知道偷偷干了些什么,这些完全没有告知用户,更得知此前曾主动删除用户app,这种越过隐私底线的行为让我对其非常失望,短短2个月,播放视频时已经出现过2次死机现象,必须拔掉电源重启,像我手上用过的手机,几乎一个月都不一定重启一次,更别谈死机了,不知道是系统崩溃还是硬件偷工减料

从体验上来说,yunos很糟糕,功能少,兼容性差,扩展性低,这是我对天猫魔屏的系统使用感受,我多么希望他是andorid,这样不光可玩性,性能也好,也能给我带来许多yunos给不了的便利,不曾用过yunos的手机不对此发表任何意见,在我看来宁可选择山寨安卓机也不会考虑搭载yunos的手机,你几乎不知道系统会悄悄对你做什么,特别是手机,更不敢用,好在魔屏只是晚上消磨下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