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流量控制_怎么实时监控局域网电脑?

怎么实时监控局域网电脑?

  下载安装超级眼下载后并解压缩安装包后,安装管理端与员工端:管理端即控制端,安装在管理人员电脑上;员工端即被控端,安装在需要被监视的电脑上即可。

  提示:若在下载安装过程中出现安全提示,为正常情况,请选择允许,保证软件正常运行!

  扫描连接员工端电脑打开管理端,进入主界面,搜索联网的所有被控员工端电脑。 (注意,没上线的也会显示在列表,但为灰色)。本软件会自动搜索并连接所有在线被控电脑,如有的没有连接到,可以点击“扫描”手动搜索局域网内电脑。

  进程监控可以轻松查看员工电脑当前运行所有进程,包含进程名称、路径和进行描述。

1ba9224cab1109baaae589812c89feb3.png

  服务信息监控可以轻松查看员工电脑当前开户的所有服务,包含服务名称、服务显示名称、路径、描述以及该服务的启动类型。

cc1748ec7563a78ad88af9edd238d49f.png

  运行软件监控可以查看员工电脑当前运行的所有软件,包括软件名、软件版本和软件开发者。

261896feabfc8c955832865ad4c3331a.png

  查看硬件信息可以查看员工电脑硬件信息如型号、处理器、主板、声卡、显示、光驱等。为公司IT部门维护更新公司电脑配置提供便利。

4f2771c93cbe5b518f6fbcdf1af356b4.png

  流量监控该功能允许管理者单独监控某一个员工电脑流量情况或者多个(包含所有)员工电脑流量情况(总流量、上传和下载流量),以供IT部门进行网络维护。也可以及时知道员工是否在进行大量下载或者上传以发现问题。

2bf65af642cbd16a0c3a64e0cc4d0a1b.png

  系统命令该功能包含两个方面,一是批量或者单独控制员工电脑的关机、重启以及注销;二是批量或者单独发送消息给员工,提高管理效率。

42e780f37215ccbf6ca1e6b4dd74101a.png

  远程文件管理可以轻松的远程操作员工电脑文件,如查看、复制、粘贴、修改、剪切、删除、重命名等。可以上传文件至员工电脑也可以下载员工电脑上的文件,如同管理者在员工电脑上操作一样。

7634b6bf79b435219c270396be58b3e3.png

  远程桌面控制该功能可以选择需要监控的员工电脑进行实时远程桌面控制,就如同管理者在员工电脑上操作一样,而且不需要请求连接或者员工同意接受,单方面可以随时实时操控员工电脑。有利于管理者遇到紧急情况时直接采取措施,或者公司IT部门远程操作,修复电脑问题。

a0d4a897661e4891f334a83d818db8dd.png

  多屏幕、电视墙监控以屏幕墙的方式同时观看多台员工电脑的实时桌面,有利于管理者整体抽检员工实时工作情况。(页面最多同时显示16台电脑的电脑屏幕。)

2ed544a3d9978a88b7aa364ba15ff1ba.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