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两个表格数据对比_Office 2010如何在桌面显示两个独立Excel表格

教大家如何在桌面上同显示两个excel独立文件。在做excel表格的时候,有些数需要去对比,而office 2010打开两个excel表格后,无法同时查两个表格,这时非常让人感到烦脑。

保存此文章,以后遇到这种问题再也不怕啦。

下面即到哥,教大家一种非常实用的方法。

如下图所示,您打开两个excel表格后,桌面上只显示一个excel表格。

e2ce2b3823e6051d7d2722009153ff3c.png

比较实用,简单!不需要去下载第三方软件,也不需要去更改注策表操作。

开始菜单中,找到Microsoft excel 2010,打开。(重复两遍,打开两个独立的Excel表格)

f558cfa51605ee39acb9ffb9871b9d4e.png

如下图所示,打开了两个独立的表格。

f79b4b8077326689d139fbb8db9e2f61.png

将需要的两个文件拖拽到各自的Excel表格。

(拖拽不会操作,好吧,听好了,鼠标点到你所选的Excel文件,左键按住不要松,拖到新打开的excel表中,然后在松开左键即可),想打开第三个,第四个..方法按上述操作即可。

7bdee514cb6bcef0c59ae50d1646faf9.png

关注iT小技术,有您想要的IT小技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