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c语言上机题答案201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C语言上机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C语言上机题Tag内容描述:

1、1.1 Hello world.让我们用C语言向世界问好。最早的程序基本是这个样子的:程序一:#include void main()printf(Hello world.n);程序二:#include int main()printf(Hello world.n);return 0;上面的程序你任意模仿一个,看看是否可以通过?如果你能通过这个简单的程序,那就让我们继续完成后面的习题吧。 输入:无输出:Hello world.#includeint main()printf(Hello world.n);1.2 Welcome to Beijing.让我们来练习如何显示多行文字。 输入:无输出:就是下面的那段文字。#includev。

2、1.1 Hello world. 让我们用C语言向世界问好。 最早的程序基本是这个样子的: 程序一: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Hello world.n); 程序二: #include int main()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上面的程序你任。

3、1.1 Hello world. 让我们用C语言向世界问好。 最早的程序基本是这个样子的: 程序一: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printf(Hello world.n); 程序二: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printf(Hello world。

4、1.1 Hello world.让我们用C语言向世界问好。最早的程序基本是这个样子的:程序一:#include stdio.hvoid main()printf(Hello world.n);程序二:#include stdio.hint main()printf。

5、C 上机作业 第二章 2 25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nt a b int m a n b cinab if mn coutThe result is n mendl else if nm coutThe result is m nendl else coutThe result is n mendl retur。

6、设计型】5.1 输出一行星号编写程序在一行中输出 N 个星号。输入: N值输出: 一行中N个星号 #includestdio.hint main()int a,i;scanf(%d,&a);for(i=1;i=a;i+)printf(*。

7、研究创新型 8 1 谁能出线 题目描述 电视台举办 超级学生 才艺大赛 由于报名人数狂多 所以要先进行分组预赛 按规定 每10名学生为一个预赛小组 评委打出分数 0 100分 各小组第一名可以进入下一轮 如果有多名学生得分。

8、20142015 学年第学年第 2 学期学期 计算机程序设计计算机程序设计 C(2-2) 期末考试试卷期末考试试卷 专业班级 姓 名 学 号 开课系室 计算机应用技术系 考试日期 2015 年 6 月 14 日 题 号 一 二 三 总分 得 分 阅卷人 卷 1 一、一、程序阅读程序阅读题题(每空(每空 2 分,共分,共 20 分分,将将答案答案填到后面答题页填到后面答题页) 1任意一副图像实质上都是由 M*N 个像素点构成的,每个 像素点上都存在一个四元组,记录了该像素点上红色、绿 色、蓝色和不透明度的值,每个值的范围都是从 0 到 255。 抠图就是把指定颜色对应的不。

9、付子文 C语言习题集 C语言复习题【设计型】5.1 输出一行星号编写程序在一行中输出 N 个星号。输入: N值输出: 一行中N个星号 #includeint main()int a,i;scanf(%d,&a);for(i=1;iint main()int i,j,num;scanf(%d,&num);fo。

10、大一6.1 谁能出线背景:电视台举办“超级学生”才艺大赛,由于报名人数狂多,所以要先进行分组预赛。按规定,每10名学生为一个预赛小组,评委打出分数(0100分),各小组第一名可以进入下一轮;如果有多名学生得分相同都是第一名,则可同时进入下一轮。输入:按顺序给出一个小组10个人的最后得分(int)。输出:能够出线的学生序号(09)。#include。

11、设计型 5 1 输出一行星号 编写程序在一行中输出 N 个星号 输入 N值 输出 一行中N个星号 includestdio h int main int a i scanf d a for i 1 i a i printf printf n return 0 设计型 5 2 打印平行四边形 输入图形的高 n 输出如下例 n 5 所示的图形 输入 整数n例如 5 输出 由 组成的高为5的平行四边形。

12、中国石油大学c语言上机题答案大全(2013版)最全最详细1.1 Hello world.让我们用C语言向世界问好。最早的程序基本是这个样子的:程序一:#include void main()printf(Hello world.n);程序二:#include int main()printf(Hello world.n);return 0;上面的程序你任意模仿一个,看看是否可以通过?如果你能通过这个简单的程序,那就让我们继续完成后面的习题吧。 输入:无输出:Hello world.#includeint main()printf(Hello world.n);1.2 Welcome to Beijing.让我们来练习如何显示多行文字。 输入:无输出:就是下面的那。

13、include stdio h include conio h define N 30 void ReadScore int score int num int n int i for i 0 in i printf Input students ID and score scanf d d num i score i void Average int score int n int i sum。

14、A.Problem A: 6666666666是2015年的流行词,起源无从考究,但总体意思就是“玩的很溜”,夸奖的意思。同学们的宿舍文化中66666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在同学们的语气中,我觉得应该是赞赞赞赞赞的意思。 2.有时候表示对某些人干一件事非常熟练的一种开着玩笑的“赞美”。 3.有时候,还表示对于一些“空想”、“不切实际”的想法的带着玩笑的“嘲讽”。 当然,大神们在做出了别的同学完成不了的题目的时候,大家都衷心的说:66666 Input输入有多组数据。 每组数据包含一个整数N(0 = N 1030),表示一条评论,占一行。 Output对应输出多组结果。

15、卷20132014学年第1学期计算机程序设计C(2-1)期末考试试卷专业班级 姓 名 学 号 开课系室 计算机应用技术系 考试日期 2014年 1月10日 题 号一二三总分得 分阅卷人11一、程序阅读题(每空2分,共20分)1. 若想通过以下输入语句给a赋值1,给b赋值2,则输入数据的形式应该是【1】。scanf(%d,%d,&a,&b);2.如果a和b的值分别为20和10,下列语句printf(%d+%d=%d,a,b,a+b);输出到屏幕上的结果是。

16、5 1 计算并输出两个整数的最大值 输入 整数m和n 输出 m和n的最大值 输入样例 5 10 输出样例 10 include stdio h int main int m n int max scanf d d m n if mn max m if mn max n printf max d n max return 0 5 2。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