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计算机之间的通信不需要,不同计算机或网络之间通信,必须()。

答案

查看答案

解析:

【解析题】微型计算机中,控制器的基本功能是( )

【解析题】计算机的通用性使其可以求解不同的算术和逻辑问题,这主要是由计算机的( )决定的。

【解析题】高级语言编写的程序必须将它转换成()程序,计算机才能执行

【解析题】计算机的外部设备就是指计算机的输入设备和输出设备.

【解析题】

1.计算机发展到今天仍是基于( )提出的基本工作原理。

【解析题】来宾账户允许使用计算机的大多数功能,如果进行的更改可能会影响计算机的其他用户或安全,需要管理员的认可

【解析题】在计算机和网络应用中,常见的用户身份管理技术有

【解析题】计算机软件程序本身不可以申请专利,但是可以与硬件结合在一起发明新的方案,可以作为发明。()

【解析题】一个工作人员可使用多台计算机,而一台计算机被多个人使用,则实体工作人员与实体计算机之间的联系是___________。

【解析题】在计算机网络术语中,WAN表示____。

【解析题】

选择下列计算机系统中属于人工智能的实例。

【解析题】文件型病毒是文件传染者,也被称为寄生病毒。它运作在计算机()里?

【解析题】量子理论没有推进电子计算机的进步。()

【解析题】从互联网拷贝信息至涉密计算机,下列操作符合保密要求的是 ____。()

【解析题】计算机按处理数据的类型又可分为( ) 计算机、模拟计算机和混合计算机。

【解析题】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和控制 技术合称为3C

【解析题】从计算机的组成来看,触摸屏属于().

【解析题】世界上第一个计算机高级程序设计语言是( )

【解析题】( )是存储在计算机内有结构的数据的集合。

【解析题】下列哪一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

【解析题】下列属于微型计算机主要技术指标的是()

【解析题】世界上发明的第一台电子数字计算机是( )

【解析题】数据是信息的载体,计算机中的数据只包括各种数值数据。

【解析题】下面哪一个不是计算机网络的性能指标

【解析题】下面对计算机硬件系统组成的描述,正确的是().

【解析题】中国大学MOOC:"依照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若有单位或个人故意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的,可以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对个人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可以并处一万五千元以下的罚款()";

【解析题】计算机网络的目的是实现( )

【解析题】通常,现代计算机内部用来表示信息的方法是______。

【解析题】计算机对于人类语言的处理、智能数据的检索、视觉系统的处理都是计算机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 )

【解析题】微型计算机配置高速缓冲存储器是为了解决( )

【解析题】Pentium pro是微机计算机品牌

【解析题】为了具体说明计算方法的研究对象,考察用计算机解决科学技术和工程问题时经历的几个过程________

【解析题】电子计算机技术在半个多世纪中虽然有很大进步,但至今其运行仍遵循着一位科学家提出的基本原理,他就是()

【解析题】计算机设置了密码病毒就不能入侵

【解析题】计算机网络最基本功能之一是()。

【解析题】计算机主板上的组成部件一般通过( ) 加以连接

【解析题】出于安全考虑,网络管理员需要确保本地计算机无法彼此 ping 通。可使用哪项设置完成此任务?

【解析题】以太网中计算机之间传输数据时,网卡以________为单位进行数据传输。

【解析题】下数字化时代,需要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处理来完善设计作品,充分表达设计作品的涵义,将设计师的想法最大限度地与受众得到()与()

【解析题】在计算机网络中,实现数字信号和模拟信号之间转换的设备是

【解析题】有关第一台计算机ENIAC的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

【解析题】CAI在计算机领域的含义是( )

【解析题】为了与ASCII字符相区别及处理汉字的方便,在计算机内,以最高位均为1的2个字节表示GB2312汉字。

【解析题】中国大学MOOC: 计算机中能统一指挥和控制计算机各部分调动、连续、协调一致运行的部件是( )

【解析题】( )地址是Internet 上每台计算机的唯一标识

【解析题】第一台计算机ENIAC的不完善之处( ?)

【解析题】某计算机主存容量为64KB,其中ROM区为4KB,其余为RAM区,按字节编址。现要用4K*4位的RAM芯片来设计该存储器的RAM区,则需要RAM芯片数是___。(填写阿拉伯数字即可)

【解析题】CPU是计算机的核心部件,它主要由( )组成

【解析题】计算机的主要特点有()

【解析题】在某计算机上运行nslookup,以下为运行结果。

相关问题:

1、【解析题】 以下哪个部件是计算机的核心部件?

2、【解析题】 计算机为什么基于二进制?以下说法哪种是错误的?( )

3、【解析题】 计算机基础课程包含以下哪些内容( ? )

4、【解析题】 计算机病毒是可以造成计算机故障的()。

5、【解析题】 在下列计算机异常情况的描述中,可能是病毒造成的有()。

6、【解析题】 计算机执行程序,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7、【解析题】 门禁系统的指纹识别功能所运用的计算机技术是____。

8、【解析题】 现代计算机有复杂的存储层次,存储单元的访问是以块为单位的数据移动。()

9、【解析题】 计算机系统各功能部件传输信息的公共通道称为()

10、【解析题】 以下措施不能防止计算机病毒的是( )

11、【解析题】 下列有关计算机网络说法错误的是 。

12、【解析题】 下述有关多媒体计算机的有关叙述正确的是____。

13、【解析题】 利用某些元件感觉外部环境将信息传送到芯片中进行处理,使机器人能够灭火、踢足球等活动,这些用以感觉外部环境的元件是利用计算机技术制造的

14、【解析题】 h1>阿兰?麦席森?图灵(Alan Mathison Turing)对计算机科学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15、【解析题】 下面为预防计算机病毒,正确的做法是_____。

16、【解析题】 计算机网络中实现网络之间通信的规则被称为_________。

17、【解析题】 要想通过局域网上网,用户计算机必须安装有网卡.

18、【解析题】 从第一台计算机诞生到现在,按照计算机采用的电子器件来划分,计算机的发展经历了( )个阶段。

19、【解析题】 22. 在计算机系统中,任何外围设备都必须通过( )才能和主机相连。

20、【解析题】 在计算机硬件设备中,( )合在一起称为中央处理器,简称CPU。

21、【解析题】 计算机辅助设计的英文简写是( )

22、【解析题】 可视化技术支持计算机辅助数据认知的三个基本阶段( )

23、【解析题】 某用户的计算机已接入Internet网,用户名为WXYZ,而连接的服务商主机名为pulic.fj.xm.cn,则其E_mail地址为WXYZ@public.fj.xm.cn

24、【解析题】 一般使用高级程序设计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称为源程序,这种程序不能直接在计算机中运行,需要有相应的语言处理程序翻译成

25、【解析题】 计算机网络中,所有的计算机都连接到一个中心节点上,一个网络节点需要传输数据,首先传输到中心节点上,然后由中心节点转发到目的节点,这种连接结构被称为

26、【解析题】 计算机之所以能够按人们的意图自动地进行操作,?主要是因为采用了( )。

27、【解析题】 22. 在Windows 7中,将整个计算机显示屏幕看作是( )

28、【解析题】 电子计算机最早的应用领域是____。

29、【解析题】 计算机网络最突出的优点是___________。

30、【解析题】 计算机软件总体分为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两大类。

31、【解析题】 在计算机中,存储容量的基本单位是( )

32、【解析题】 22、计算机中数据存储的最小单位是( )

33、【解析题】 许多实际应用问题靠人工推算求解是不可想象的,而应用计算机来求解,充分发挥计算机运算速度快、擅长重复操作的特点,穷举判断,快速简便

34、【解析题】 我们现在使用的计算机都是基于( )体系结构设计的。

35、【解析题】 中国大学MOOC: 数据从现实世界到计算机数据库的抽象表示经历了三个阶段:现实世界、信息世界、概念世界。

36、【解析题】 计算机浮点数计算中,可能会出现大数淹没小数的情况,导致计算错误 ( )

37、【解析题】 计算机辅助教学的英文缩写是(??)。

38、【解析题】 计算机程序必须与硬件相结合才能获得实用性。()

39、【解析题】 计算机安全是指计算机资产安全,即()。

40、【解析题】 操作系统是对计算机硬件、软件进行()的系统软件。

41、【解析题】 计算机启动时,不进行系统自检

42、【解析题】 中国大学MOOC: 3.非屏蔽双绞线电缆用色标来区分不同的线对,计算机网络系统中常用的4对双绞线电缆有4中本色,他们分别是( )。

43、【解析题】 计算机网络系统中的每台计算机都是( )。

44、【解析题】 建立计算机网络的最主要目的是实现资源共享

45、【解析题】 多媒体技术是指将( )等多种媒体信息通过计算机进行数字化综合处理等,使多种媒体信息建立起逻辑连接,并集成为一个具有交互性的系统的技术

46、【解析题】 中国大学MOOC: 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计算机叫做裸机。

47、【解析题】 青书学堂: (单选题) 计算机所具有的自动控制能力是依靠存储在内存中的______。(本题5.0分)

48、【解析题】 当前的计算机一般称为第四代计算机,它所采用的逻辑元器件是晶体管

49、【解析题】 下列4种设备中,不属于计算机输入设备的是().

50、【解析题】 对于种类不同的计算机,其机器指令系统都是相同的。(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