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usb计算机连接文件夹,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手机usb连接电脑只充电)...

边肖最近用WIN10专业版重新安装了他的华硕笔记本,然后准备用u盘把他的魅族E3手机连接到笔记本上。我发现插在笔记本上的手机没有出现在我的电脑上,我找不到驱动器号或移动磁盘标志。边肖自己的手机魅族E3就是一个例子。

通过数据线连接我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我发现我的电脑里根本没有移动磁盘。

然后,您可以尝试右键单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图标,找到“管理”,然后进入“电脑管理”。在系统工具下,有一个设备管理器。点击进入后,右边显示的顶部是ANDROID DEVICE。

在这个ANDROID设备下,你可以看到有一个ANDROID通用串行总线调试。我们可以双击这个ANDROID USB调试进入它的属性窗口。进入属性窗口后,顶部菜单栏中的第二项是驱动程序。在我们点击它之后,下面有一个更新的驱动程序。

我们单击更新驱动程序,弹出一个对话框。我们选择第二个:浏览电脑找到驱动程序(手动找到并安装驱动程序)。

浏览完计算机上的驱动程序文件后,我们选择以下选项:从计算机上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择。

然后输入以选择要为此硬件安装的设备驱动程序。该型号下有一个MTP通用串行总线设备。双击MTP通用串行总线设备开始自动安装驱动程序软件。等待一段时间后,系统会提示您已成功安装MTP通用串行总线设备驱动程序文件。

这时,我们又去了设备管理器,找到了一个便携式设备。我的手机型号魅族E3如下图所示。当我们再次打开我的电脑时,我们可以看到我的魅族E3手机磁盘已经显示,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正常传输手机文件。

来源:灯塔,欢迎分享这篇文章!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SKREEN 功能 第二屏幕 使用任何带有 Web 浏览器的设备作为计算机的第二个屏幕 (在虚拟显示适配器的帮助下). 共享屏幕视图 将您的计算机整个屏幕共享给任何具有 Web 浏览器的设备。 共享应用程序视图 将 Deskreen 限制为仅与任何具有 Web 浏览器的设备共享单个应用程序视图。 任何设备上的提词器 如果你是一位视频博客作者,需要一台提词器,或者你需要在视频会议期间看摄像机,那么翻屏模式就适合你 WiFi 兼容 Deskreen 可以通过 WiFi 分享屏幕视频。不需要电缆。 多台互联设备 同时连接任意数量的设备。把电脑屏幕分享给他们所有人。 高级视频质量控制 您可以在共享屏幕的同时更改画质。支持自动质量更改。 易用 连接 Deskreen 的三个简单步骤。用户友好的设计,具有您需要的功能。 安全 Deskreen 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安全问题。它使用端到端加密的行业标准。 快速 根据您的 WiFi 速度,Deskreen 可以快速工作,为您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Deskreen 是一款桌面应用程序,可以通过 WiFi 将任何带有网络浏览器的设备变成电脑的辅助屏幕。Deskreen 可用于将整个计算机显示镜像到任何具有 Web 浏览器的设备屏幕上。您还可以限制 Deskreen 只选择一个要共享的应用程序窗口视图-这对于演示非常有用。Deskreen 的最大特点是可以使用任何设备作为辅助屏幕。要获得真正的扩展桌面体验,Deskreen 应与虚拟显示适配器配合使用。此外,不需要虚拟显示适配器,您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拥有带有 Deskreen 的提示器,因为 Deskreen 具有翻转屏幕模式,可以在平板电脑的 Web 浏览器中镜像计算机屏幕 (又名:水平翻转屏幕)。 注意: Deskreen 将您的计算机屏幕共享给 Web 浏览器. 这意味着 任何 当您使用 Deskreen 时,可以使用带有 Web 浏览器的设备 (如手机、平板电脑、其他计算机甚至智能电视) 来扩展您的计算机屏幕. 同样 您可以连接任意数量的设备!(手机、平板电脑、其他电脑、智能电视等)。 Deskreen 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Linux, MacOS 可用磁盘空间: 210MB 内存: 在一个屏幕共享会话中运行应用程序的平均大小为 250MB。每个新的屏幕共享会话平均需要高达 100MB 的额外内存才能流畅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