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rm修改按钮文字_修改PDF文件很难?其实很简单,只是你少了一个好用的PDF编辑器...

我们在办公时,经常会遇到各种不同格式的文件,遇到其他的文件格式还好说,最起码可以修改和编辑,但是PDF文件就不一样了,打开后只能看,不能直接进行编辑工作,这让很多人都找不到解决的方法,很令人头疼。

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最近找到了一个能对PDF文件进行修改编辑的工具,就是下图中的【迅捷PDF编辑器】,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讲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这个编辑器工具,进入编辑器后,点击左上角的【打开文件】,然后在桌面上找到你需要修改的【PDF文件】并点击确定,文件就可以成功导入编辑器中。

第二步:如果你导入的是文本类型的PDF文件,就在上方的菜单栏中找到【内容编辑工具】,然后点击右侧的【倒三角】可以选择需要编辑的内容,选好之后就可以对内容进行删除文字、增加文字、增加图片等操作。

第三步:除了编辑功能以外,里面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功能,对文件里面的文字进行注释也非常方便,还可以在PDF文件中添加图片、文本框等,这些都是基础修改功能,其他的功能可以慢慢熟悉。

第四步:如果你将所有需要修改的内容全部比阿尼好之后,就可以点击左上角的【保存】按钮进行保存,修改过的内容就会自动保存进PDF文件中,可以在桌面打开PDF文件查看内容是否正确。

好了,修改已经结束了,文件也保存好了,今天的任务也基本完成了,你们有需要修改的PDF文件也可以在里面进行修改,这样会节约很多时间。

如果大家需要以上这个PDF编辑器,可以私信我发送“233”获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