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如何获得鸿蒙碎片,七雄争霸手游资源如何获取

七雄争霸手游资源获得 七雄争霸手游资源如何获取 七雄争霸手游资源产出途径

一般的获得手段主要有两个:农场、民居和矿场中的产出,以及每个大副本中的第一个副本中掉落的资源袋。

自身产出:

就资源的获得来看,自己建筑的产出是最为稳定的。因为这涉及到挂机这一点,即便是半天没有进入游戏,也能收获相当不错的资源量,因此我建议玩家将生产建筑的等级提高一点。

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则是足够的矿石,这对于刚刚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并不难。因为游戏首日会有相当不错的任务奖励,而且升级初期建筑的花费并不高,简单的说就是前期有不少剩下。这是正常的,不过很快玩家就会发现对于一个经常在线的玩家来说,自己生产的矿石其实并不够用。

这是因为建筑在等级提高之后升级所需的矿石涨幅非常大,以至于等待一天的总量也不足以让你升级一个建筑。那么还有其他途径获得大量的资源吗?有,副本奖励就相当的丰厚。

副本奖励:

七雄争霸手游里面的副本大体分为三大类,一个是装备掉落副本,一个是材料掉落副本,而作为万众期待的资源副本则是拯救各位玩家的关键。

因为每次资源副本后都有相当丰厚的资源奖励给大家,这是在任何阶段都不能忽视的。像是在第五个大战役中第一关“车迎商鞅”,在每次通关都有可能(其实是一定)获得三种资源各15万。在我当时只有不足30级,而且矿场等级为12级的时候,这150万(每天可以刷10次)的资源可谓用处极大。

首先,当天的官府可以连升两级也不会使得矿石不够而升级不了其他设施。第二,就是有了稳定的铜币和粮食来源让玩家升级科技或是补兵,而且还能将多出来的粮食去给联盟做贡献了。

除了上面主要讲到三种资源,还有一些材料也是每个玩家都需要的,因为这些材料多数涉及到手下武将自身和装备的强化,而且将魂兑换也会消耗不菲的战魂。所以千万不要以为这不重要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