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php 服务器_java服务器开发教程 Java和PHP有什么区别

itfish_41915_9.jpg

在编程语言中,人们热衷比较当红的编程语言,在编程语言中有很多当红的编程语言,人们是喜爱一 一 做对比的,当下比较多的就是Java和PHP,不知道你有没有对它们进行过对比,你知道它们有什么区别吗?学哪个好呢?今天就跟IT培训联盟小编一起来,列举下吧。

d8874250e52ec8fa8bd8840f8c758e9b.png

Java和PHP有什么区别?学哪个好?

488c5e76f7e4ee3ffd0b96ffd975e74d.png

1. Java是门面对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PHP是解释执行的服务器脚本语言。论哪个比较简单好学,那么自然是PHP, Java要学习的内容远远比PHP要多;论哪个比较应用广泛,那么自然是Java,Java市场高达20%,PHP市场份额10%可能都没有;论哪个比较好找工作,那么自然是Java,因为Java应用广,工作岗位需求多。

2. Java通过JDBC来访问,通过不同的厂商提供的驱动方便地访问。访问的接口比较统一。PHP对于不同的采用不同的访问接口,所以访问代码的通用性不强。java服务器开发教程用Java开发的Web应用从MySQL转到Oracle只需要做很少的修改。而PHP则需要做大量的修改工作。

3. Java很多的性能都是PHP无法比拟的,比如安全性,从安全性出发,很多的企业甚至是国家都会选择用Java,PHP开发的程序的源代码都是公开的,他人拿到PHP开发的程序后都可以进行修改。Java开发的程序,最后用户拿到的是只是一些编译好的class类,无法看到完整的源代码,安全性高。Java虽然难学点,但是Java在市场上明显占更多的优势。

本文来自电脑杂谈,转载请注明本文网址:

http://www.pc-fly.com/a/jisuanjixue/article-86445-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