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通态如何连接sqlserver数据库_sqlserver数据库怎么开启远程连接,给到别人访问...

第一次看到这个在网上查的时候真的有点蒙,看了也不会,这个有两种情况;

1.只是局域网内的远程连接访问  2.外网的远程连接访问

我这里先谈第一种情况:这种情况的操作:

(1)登陆SQL Server 2008(windows身份认证),登陆后右击,选择“属性”。

(2)左侧选择“安全性”,选中右侧的“SQL Server 和 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以启用混合登录模式。

(3)选择“连接”,勾选“允许远程连接此服务器”,建议将“最大并发连接数”按实际情况,进行设置,然后点“确定”。

(4)展开“安全性”->“登录名”->“sa”,右键选择“属性”。

(5)左侧选择“常规”,右侧选择“SQL Server 身份验证”,并设置密码。

(6)选择“状态”,选中“启用”,点击“确定”。

(7)右击数据库选择“方面”。

(8)在“方面”下接列表框中,选择“服务器配置,“RemoteAccessEnabled”属性和”RemotoDacEnabled”设为“True”,点“确定”。至此SSMS已设置完毕,先退出,再用sa登录,成功即表示sa帐户已经启用。

(9)下面开始配置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SCM),选中左侧的“SQL Server服务”,确保右侧的“SQL Server”以及SQL Server Browser正在运行。

(10)打开左侧“SqlServer网络配置”,打开“你自己数据库实例名的协议”,查看右侧的TCP/IP默认是“已禁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