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调用站点内部图片时用的是什么路径,css中引用图片或者其他文件的url写法...

首先观察要引入的图片(文件)在项目什么位置存放。例如当前我们要引入 项目下 WebRoot/css/image/icon.png这张图片;

其次要看清我们需要将图片引到哪个页面上。此处我们将 icon.png这个图片引入到 WebRoot/manage/common.html z这个页面;

有两种方式:

1、一种是绝对路径   此处的绝对路径应该是: http://localhost:8080/ProjectName/css/image/icon.png   即可在common.html页面引入icon.png这个图片。

2、第二种是相对路径  此处的路径应该是: ../css/image/icon.png  既可在common.html页面引入icon.png这个图片。

相对路径../的用法很简单。比如common.html页面在manage文件夹下,../表示返回上级目录。../css/image/icon.png就表示common.html先返回上一级目录 ,在进入css目录下的image目录下的icon.png。

../../就表示当前文件所在目录返回两级菜单的目录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