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t 键盘事件ctrl+c_快捷键只知道CTRL+C?太LOW,电脑键盘还有其他功能的组合键

快捷键,又叫快速键或热键。用快捷键可以代替鼠标做一些工作,熟练的使用快捷键可以给电脑用户节省时间,从而达到提高操作速度的目的。电脑的快捷键有很多很多,星陨今天只给大家介绍几个星宇平时用得比较多的快捷键。一说到快捷键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Ctrl+C:复制,Ctrl+V:粘贴,trl+A:全选,星陨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WIN键的用法,非常的实用。有很多的同学也许不知道WIN键是什么,我就给大家上一个图片你一看就知道是哪个键了

b7b8cd64a7278f39da87487eb7583728.png

图上箭头所指的这两个键就叫做WINDOWS键,简称WIN键。

Win +D:显示桌面,当你电脑现在打开了很多的窗口的时候,你只要按这个快捷键就会切换到桌面,再次按又会恢复到你的窗口。

Win +E:打开文件管理器,和你鼠标双击我的电脑的效果是一样的。

Win +L:锁定屏幕,平时你要暂时离开电脑一小会儿,你就可以按这个锁定键。

Win +P:投影屏幕,当你电脑接投影仪的时候使用很方便。

Win +R:运行。按下此快捷键就会进入运行命令对话框。

WIN键还有很多的其他组合,星宇就不一一列举了,今天星宇重点给大家讲一讲WIN+R和一些命令的组合。

星宇的电脑现在用的是WIN10的系统,刚开始用这个系统的时候,星宇想找控制面板,可是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在那里。幸好星宇知道控制面板的快捷键。就轻松解决了。星宇现在就教大家如何来使用。

首先用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

aa618fb77c15e846598c7a83c393a619.png

接着在窗口输入栏输入“control”(控制面板)命令,点击确定

082adb6e2d415490685ce8ec786fcc49.png

控制面板就会弹出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f1afd7cde1d9324ebc2bc79f9034abf3.png

在框内输入“mspaint”,然后点击【确定】,就能打开画图工具了。

在框内输入“calc”,然后点击【确定】,就能打开计算器了

在框内输入“magnify”,然后点击【确定】,就能打开放大镜。

在框内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就能打开系统配置,

在框内输入“dxdiag”,然后点击【确定】,就能打开DireceX诊断工具

在框内输入“cmd”,然后点击【确定】,就能打开cmd命令提示符

还有很多的其他命令,小伙伴们可以去尝试一下。你平时用的最多的快捷键是什么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