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sk卸载内置软件_流氓软件怎么彻底清除

前天,我安装了一个系统,发现系统中有两个包。一个是2345,另一个是腾讯管家。这2345是非常烦人的,包括2345浏览器,良好的压力,查看图片,网页导航。这里我所说的一切都不是我们想要的,强行添加的不容易卸载的,流氓软件,包括不限于2345、腾讯管家、360安全卫士等。我想用你自己的设备,最讨厌被强行植入,我的电脑是我的主人,我怎么能你能忍受这些溪流吗?流氓,如果是的话,我想杀了你们。关键是这些流氓不能互相残杀。比如360杀不了腾讯管家,所以必须自己动手。下面的内容也可以被小白理解,只要你跟着它走,不在乎你在操作中不懂什么,找到你知道的。

894724f7362eead68f1dd4052ad356a1.png

下面我推荐几个可以卸载流氓软件的应用

IObit Uninstaller

虽然 Windows 系统的控制面板里面有软件卸载功能,可以让我们将用不到的软件反安装、清除掉。不过内置的移除工具并不一定能把一些残留在软件文件夹、个人文件夹与登录文件中的垃圾也一并清除掉,如果你希望计算机干净一点,可以另外试试看下面这个 IObit 软件移除工具。

之前介绍过很多软件移除工具,譬如说相当好用的 Uninstall Tool,而 IObit 移除工具跟其他软件其实差不多,也支持了垃圾文件、登录文件扫描功能,此外还很贴心的用不同分页将最近安装的、文件超大的、不常使用的…等不同状态的软件用不同分页展示,让我们可以快速选择和移除你不需要的软件。

c621f650f84fa4a6d9aa9446767c46e8.png
1d12bb7df513792e3df5d97b52e5c586.png
dede59bbc79a1bcd9942ae788371c0a1.png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程序卸载程序是WISE公司开发的免费程序卸载程序。它可以帮助您卸载不必要的程序或强制卸载无法通过Windows或其他程序卸载的程序。此外,它还可以删除那些让你对卸载剩余软件感到疯狂的条目。WISE程序卸载程序可以在卸载不必要的程序后自动检测和搜索更多的剩余项,并更彻底地删除已卸载程序的剩余项。这已经通过与windows和其他类似程序的比较得到了验证。有时,一些顽固的程序无法通过传统的或安全的卸载方法删除。但是WISE程序卸载程序的强制卸载功能允许您轻松愉快地卸载它们。

9cb37f222f7ab3609bab3d3c9111d5f6.png

确保软件卸载程序干净彻底:Wise Program Uninstaller是卸载Windows软件的完美解决方案,允许您使用简单且用户友好的界面完全卸载程序。内置扫描引擎在卸载后扫描并删除所有剩余的文件、文件夹和注册表项,以确保软件已从计算机中完全删除。

强制卸载可以删除任何顽固的软件:对于某些顽固的软件,它们不能以常规方式卸载。

Wise程序卸载程序的“强制卸载”选项很有用。

它会扫描系统中与软件相关的所有文件和注册表,并将其完全删除,就像从未安装过软件一样。

快速查找要卸载的软件:Wise Program Uninstaller具有直观和现代的界面,还允许您按名称、大小、日期和视图组织应用程序,以便快速查找要卸载的软件。或者您可以输入名称以立即查找软件。

右键单击菜单选项使软件卸载程序更加高效:可以在“设置”的上下文菜单中添加“使用Wise Program Uninstaller卸载程序”选项,然后右键单击其图标卸载软件,而不打开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gisk是一种用于安卓系统的开源工具,它可以实现对系统进行修改和管理的能力。使用Magisk可以达到以非系统应用的方式来部署功能模块的目的,并且可以在不破坏系统完整性的情况下隐藏Root权限。但是,有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卸载系统应用,那么就需要借助Magisk的强大功能来完成。 首先,我们需要确保已经在设备上安装了Magisk压缩包。然后,通过Magisk Manager应用程序进入Magisk的主界面。在主界面上,我们可以找到“模块”选项,点击进入。在这个页面上,我们可以找到已经安装的模块列表。 要卸载系统应用,我们需要找到被称为“MagiskHide Props Config”的模块。在这个模块上,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叫做“Customize Props”的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它将打开一个文件编辑器。 在文件编辑器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文本。我们需要寻找一行类似于“ro.system.build.prop”的内容。找到这一行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配置项,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叫做“api29”的值。 如果我们想要卸载系统应用,需要将这个值更改为“api26”,保存并退出文件编辑器。接下来,我们需要重新启动设备。 当设备重新启动后,我们可以返回到Magisk Manager的主界面。在主界面上,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叫做“MagiskHide”的选项,并确保在应用程序列表中已经选中了需要卸载的系统应用。 最后,重新启动设备,我们就成功地将系统应用卸载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只对部分系统应用有效,对于一些内置的系统应用可能无法卸载。在操作时务必谨慎,并备份重要数据以防意外发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