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中 在对全部数组元素赋初值时,在对数组全部元素赋初值时,不可以省略行数,但能省略列数...

对于预收货款业务不多的企业,对值可以不单独设置“预收账款”账户,其发生的预收货款通过“应收账款”账户核算。??

C语言的if语句嵌套时,数组数但数if与else的配对关系是( )。

在以下给出的表达式中,全部与 do--while(E)语句中的E不等价的表达式是( )。

277599.jpg

在C语言中,元素省为了结束由while语句构成的循环,while后一对圆括号中表达式的值应该为( )。

为了避免嵌套条件语句的二义性,赋初C语言规定else与其前面最近的在同一层的未配对的_______配对。

C语言中,略行略列数组名是一个不可变的______常量,不能对它进行加减和赋值运算

C语言中,对值二维数组在内存中的存放方式为按________________优先存放

数组数但数运行以下程序后的输出结果是 void main() { int a=1,b=2,c=3; if(c=a) printf(“%d\n”,c); else printf(“%d\n”,b); }

执行语句char str[81]="abcdef";后,全部字符串str结束标志存储在str[_______]中

饱和粘性土的抗剪强度指标( )。

当a=1,元素省b=2,c=3时,执行程序段if (a>c) b=a; a=c; c=b;后a=______。

行动研究中计划环节三步骤是1.发现并分析存在的问题 2.提出解决问题的假设 3.制定行动方案

土层在历史上所经受的先期固结压力小于现有覆盖土重,赋初根据应力历史土层属于 ( )。

同一实录资料有多种用途,略行略列经济而有效。

对饱和砂土进行排水直剪试验,对值如果土样的初始孔隙比等于临界孔隙比,则试样剪切破坏时的体积与初始体积相比( )。

答辩前的准备问题包括:数组数但数研究背景、变量定义和控制、假设设计与依据、总体与样本抽取、理论与政策依据、研究工具的选择、结论与依据七个方面。

调查问卷的前言结构包括:全部内容目的与意义、匿名保证、指导语、表示感谢和调查者身份。

与压缩曲线相比,再压缩曲线的变化是( )。

当因变量只有一个时,使用单变量菜单,当因变量不止一个时,使用多变量菜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