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脑客户端_手机远程控制电脑!牛逼!

   本公众号致力于为大家分享全网各种趣玩软件、优质资源、学习资源、毒舌科技、灰色内幕,并教你掌握各种黑科技技能!点击 ☝ 蓝字,关注我们,妙不可言!

上篇推文:

某宝双11自动领取猫币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能在手机上控制电脑的软件,免安装APP直接在微信操作,远程开关机、远程打开软件、远程浏览文件、远程桌面截屏、定时开机关、远程监视与简单控制你家里的电脑、办公室的电脑或各家连锁店的电脑… 以帮你随时随地更高效的完成日常工作。

04189fcf390826277973a1822932a4c1.png

01

应用介绍

 HiPC - 你电脑的移动助手

特色

  • 简单:扫一次码完成绑定

  • 易用:全局卡片式交互

  • 高效:想用就用,用完即走

  • 免装APP:微信小程序

  • 随时随地:只要手机有网络就能用

  • 远程开机:无线无约束的远程开机

  • 远程监视:集中管理你的所有电脑

  • PC移动助手:移动办公的得力助手

绑定PC

简单的3个步骤即可把电脑绑定控制:

  • 在电脑访问 hipc.cn下载PC客户端

  • 安装PC客户端

e589160e8baaad48c48b1be15071b9aa.png

用微信扫一扫授权登录并绑定当前PC

c075d8b426df4576b99ebb687f5d3880.gif

我的电脑

c5b87cc75dfc67dab0671f9ef179c8bd.png

手机控制电脑

在PC控制卡片,你可以远程控制电脑开关机、重启、锁定、睡眠等,后续将设定定时开关机任务,让你更好的控制电脑状态,高效地完成工作,节省每一度电。

30889b9372405afc180bcfdde8f0f6ca.png

远程开机(需要HIPC开机卡)

如果能帮你远程开电脑,你想用它来干嘛呢?

远程开机功能,在目标电脑绑定HiPC开机卡即可实现远程开机、远程唤醒、强制重启、定时开机等。电脑都开了,剩下的到你发挥了。

3e6ee26a8204ccdf1b641ea1e139f170.png

多媒体控制

支持用手机远程调节电脑音量,支持用手机控制主流PC音乐播放器远程切歌等(UWP应用暂不支持)。

音量控制轻按调节,长按快速调节,按中间小喇叭静音

7a40fc2f18ca676d2b72a8b3e871ae7e.gif

PPT助手

你的手机就是你的PPT翻页笔,不怕忘带不怕丢。

PPT助手目前支持翻页功能,且能锁定操作、屏幕常亮、触感震动反馈等,还支持夜间模式。

bb13623528eab96f4287e395956f9fd1.png

个性化

这是一个很酷的功能,它能实时PC截屏,一键为PC设置壁纸,还支持把相册照片设置为PC桌面壁纸,同时还可以对自己喜欢的壁纸进行收藏,这一切只需要在手机轻点。

4ff5364472060fb3d9864ca0f3711d92.png

02

资源获取

长按下方二维码,在公众号【阿友科技】后台对话框,发送关键词:666 即可下载安装哦!

b5dbcc2352b1e5b6464052b6d50a3ef9.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