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根作用域,AngularJS Scope(作用域)

{{lastname}}家族成员:

  • {{x}}.{{lastname}}

    删除

添加成员:

确认添加

上面是代码,直接从webstrom里面复制过来的,运行正常;

我在使用 ng-repeat 循环的基础上利用我会的有限的知识扩展了一下功能,加了两个方法,一个是 addPerson(),添加新的成员,一个是 delPerson(),删除现有成员;都是利用 $scope 实现的,angular会自动监控,一旦存放循环对象的数组 names 里面的数组对象出现变动,都会实时更新并反映到页面的显示上。所以我的添加和删除功能也是根据这个特性实现的。我最主要想要反映的是 ng-repeat  的循环对象是不能出现重复项的,所以如果有重复的就会报错,应该是 key value的问题吧,不是很了解内部运行机制;经过查询发现 在 循环后面加上  track by $index 就会解决问题,也就可以有重复对象了

breaty

breaty

bre***_bfd@163.com4年前 (2017-11-1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