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sign文字怎么绕排图片形状_图片里的文字、数字怎么迅速提取出来?上传图片一键生成!...

f2cbd1d57782c5814014a1dca0d8a6f0.png
写论文、准备PPT时,很多材料都是图片, 一个个敲出文字真的费时费力;
各种证件名片,录入信息只能 逐个数字输入,还容易错。

上述情况,大家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经历过。

今天向各位介绍WPS办公领域的黑科技——【OCR提取图中文字】。

OCR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提取图片中的文字,保存成TXT/Word/Excel格式,并保留版式。

这个功能怎么用?一起看看吧。

方法一:WPS图片小程序

手机上的图片想要进行格式转换,当然是用我们的WPS图片小程序最方便啦。

操作方法太简单,就不详细讲啦,上传图片即可导出,转换完成还会有通知提醒哦。

除此之外,图片转Word/表格/PDF,图片变动图、海报、加水印,一个小程序满足你的全部需求。

ecf522ed5f3de57a66298a9db1a7bc3f.png

方法二:WPS电脑客户端

Step 1:打开文档,在菜单栏中找到【特色应用】→【图片转文字】。

3127d8b5bfc9d697902ac4852f26a477.png

Step 2:出现【金山OCR文字识别】窗口后,右侧有3个选择,分别可以提取为纯文本/文档/表格。转换会完整保留版式哦。

4273e5734508a7af0535b6eb30bbcbf5.png

Step 3:出现预览效果后,可以【复制全部】文字,也可以转为文档/表格。

5e1617577284fdd94a2d245c469685b4.png

完整的操作流程看这里

0bc5cb303472184a5d35decc0b6f33ed.gif

方法三:WPS手机客户端

下载WPS手机客户端,点开【应用】就能看到图片转文字功能啦。

点击【更多】,多种图片处理功能等你来用!

安卓和IOS手机界面和功能略有差异,图片转文字都在【应用】界面哦。

204da4f08f6338cb4448983be18bf69a.png

9e1568c9eb4c0688d23ab069582d6095.png

Q:

【提取图中文字】功能是否需要付费?

A:

预览无需付费,预览后的复制和保存行为都需要付费的喔。开通WPS会员,61项功能免费用。文章最后【阅读原文】,可以查看全部61项特权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