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x中文是什么牌子口红_cl口红是什么牌子 cl口红中文名字

cl口红是什么牌子

cl的口红就是口红里面的爱马仕,也是因为比较的昂贵奢华被很多人直达。cl最出名的还是那一双高跟鞋,标志性就是红底鞋。cl口红牌子全名是Christain Louboutin,样子就像个萝卜,也有人叫萝卜丁口红。大小:尺寸不是特别便携,用来拍照装13可以,但是真的不便携啊。女生用的话,我觉得口红小巧便携蛮重要的。

口红的色号也是很多的,也是很有代表性的,Christian Louboutin 38色口红共有三个系列,分别是silky satin/丝滑持久, velvet matte/丝绒哑光和sheer voile/轻薄水润这三种质地。

cl口红中文名字

最出名的就是cl的红底鞋,好莱坞的女性们都会穿的那双鞋,也是非常的有特点了,cl的口红也是很多人的最爱。说起CL它的全称为Christian Loubutin,来自法国的一个奢侈品牌。相信大家对他家的红底高跟鞋非常熟悉,许多明星大牌都非常热爱。推出了口红系列也是被疯抢的节奏。

silky stain/丝滑持久:包装是光面的,质地很细很润,soild color,没有闪闪的那种效果,中等遮盖,也很滋润很显色。

sheer volie/轻薄水润:包装是有鳞片状花纹那种,质地比较光滑,有很细小的亮片,三个系列里这个系列最水润,相对显色度就没有那么高,适合喜欢比较少女感的妹子。

velvet matte/磨砂哑光:包装就是磨砂的,这个系列很受欢迎,因为这两年比较流行丝绒质地的口红,断货色号很多都是这个系列的。哑光妆效显色度很好,是雾面效果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