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ms官方下载_谷歌又败了!华为手机即将重启谷歌GMS服务支持:海外市场有救了...

85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gif

导语:看科技资讯,品鉴最新最全的科技新闻,了解当今科技发展水平。点击关注微信公众号:“数码科技大爆炸”,每天最新最全的科技资讯,轻松放松,更多好看科技资讯尽在这里,还不快来点击关注,让自己化身新一代科技潮人,最新最炫酷的科技产品尽在掌握,为你选购出谋划策!

众所周知,由于华为遭遇到了Google方面的“断供”,所以有两款手机华为Mate 30以及P30系列也是无法预装Google GMS服务,导致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销量遇挫,何为Google GMS服务呢?GMS全称为GoogleMobile Service(中文名:谷歌移动服务),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除中国地区以外),GMS服务更是安卓手机的灵魂所在,这也是目前Google全力推进Android系统开发已经全球免费开源的主要动力,更是Google官方在智能手机终端上实现盈利的最关键手段,对于海外广大用户来说,一旦缺少该服务,就如同国内安卓手机缺少了微信、支付宝等软件服务一般,缺少了关键的核心服务。

88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近日,华为方面也是迎来了重磅好消息,来自外媒PhoneArena所发布的报道消息显示,Google“断供华为”事件迎来了转机,华为手机即将重新获得谷歌GMS服务的支持,这意味着Google方面在任性了几天之后,也是再次重新回归到正规,虽然事件有了新的转机,但也让我们再次意识到了,美国科技公司就与美国“决策者”一样不靠谱,言归正传,外媒PhoneArena发布消息称:“华为即将获得使用Google Play服务版本的Android的许可证”,简单点说,就是华为手机即将重新获得谷歌GMS服务的支持。

8b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如果这一消息报道属实,这意味着对于华为Mate 30、P30系列新旧款手机在海外市场的销售,将会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销量也将会恢复昔日荣光,同时对于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号召力也将会再一次被扩大。

8d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为何Google方面再次反悔,选择了恢复华为手机的谷歌GMS服务呢?

其实,生意本来就是互惠互利的事情,Google方面对华为实行"断供",不仅仅倒闭华为发布了全新的鸿蒙OS系统,而近日Google 方面再次断供华为手机的GMS 服务,也同样逼迫华为再次推出了华为HMS服务,包括华为账号、支付钱包、视频、地图等全套生态功能;以全面替代Google GMS服务,或许Google方面也是深深感受到了华为在操作系统以及操作系统生态建设方面的决心。

8e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更重要的是,华为更是斥入10亿美元巨资用于打造华为HMS生态服务,其中就包括华为自家应用、服务以及第三方应用,根据相关的统计数据表明,华为智能终端设备在全球月活跃数据高达5.7亿,如果一旦华为HMS在中国关键APP应用以及服务商进行了突破,那么意味着Google 自家的Android系统以及Google GMS服务的“霸主地位”也将会受到严重的挑战。

92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对于Google方面而言,如果失去了华为这个大客户,意味着也丢掉了Google GMS服务很大一块蛋糕,毕竟华为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在2018年相关销量统计数据来看,华为手机的销量有接近一半来自于海外市场,这意味着仅仅在2018年,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就高达1亿台,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也是让Google方面感受到了巨大的竞争压力。面对这种情况,谷歌GMS服务再次选择了对华为手机的解禁,其实上一次Google方面在Android官方页面撤掉了华为相关服务的支持,同样也是在华为发布了鸿蒙OS系统之后,迅速的在华为官方页面恢复了华为手机的相关介绍以及服务的支持,很显然,如果华为在这两次遭遇到Google方面的“断供”,而华为并没有“备胎计划”进行自救的话,显然Google方面也不会屡次对华为选择了妥协。

95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写在最后:通过这几次事件也是让我们深刻的人知道,对于未来科技竞争,或许中美企业的较量才刚刚开始,尤其是在5G、A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或许都不可避免的会遭遇到来自于Google、微软、Intel等方面的制裁,尤其是Google这家企业,显然已经成为了中国科技公司前进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所以在未来发展趋势中,中国科技企业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科技,才能够足于在这场未来的“科技竞争”战场中,最终取得胜利!

99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我是科技小迷妹,每天分享有趣的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喜欢记得关注我哦~

9b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gif

9d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gif

-END-

感谢大家的阅读,你的阅读是对小编的鼓励,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的话,小手轻移点一下右下角,点“ 好 看 ”,谢谢对小编的支持,小编一定每天给你们带来更多资讯。

转发点赞年薪百万,每日更新欢迎你们的关注。

9e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gif

a3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gif a5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png

 请戳【在看】集合 

a7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a9b95083-2d1e-eb11-8da9-e4434bdf670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