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计算机每天定时自动开关机,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

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

养成定时关机,是一种使用电脑的好习惯。那么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呢?下面就让jy135小编来告诉大家吧,欢迎阅读。

30b9baa9d5f7c457a22ae4a34a2b9078.png

第一步,开始菜单--->运行,在运行里面输入notepad.打开记事本.

第二步,在记事本里面输入"at 22:00 shutdown -s -t"命令.此命令的意思是,每天晚上10点自动关机.

第三步,点击记事本左上角的文件,然后再点保存.

第四步,在保存界面,保存类型选"所有文件",文件名命名为"Shutdown.bat".(注意:后缀名一定要是.bat)

第五步,把刚刚我们保存的Shutdown.bat文件.拖动到开始-->程序-->启动中.

第六步,完成上面5步后,下次每次开机就会自动启动刚刚那个bat文件,每天晚上22电脑自动关机.如果想每次自己输入关机命令,也可以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cmd.然后在Dos里面输入"at 22:00 shutdown -s -t",然后按Enter.

【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相关文章: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